2006-12-11 00:19:05娃娃娃 ,

‵★ 我可以 ,,





之前從她身上聽到你的事情
心裡其實是很難過也很不捨
但想想我卻不能夠幫你什麼



我可以陪你 聽你說心事
安安靜靜的聽你 陪你


你難過 ,
我會安慰你 幫你加油和鼓勵
你哭了 ,
我會幫你擦淚,裝作沒看見
因為我知道 你哭了會覺得很丟臉 *





我不會丟你一個
一直到最後我會陪著你
你知道的阿,我喜歡你♥
所以 什麼都願意,什麼都可以





大人們丟你一個
我不會 * 我會陪你押
他們都很忙碌,所以丟你
我不會 * 多忙都不會丟你




別難過 你有我
我幫你加油 我給你勇氣 :]





我知道自己在跟空氣說話
你,不會知道也不會看到


沒關係*
這只是我的小小心裡話罷了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