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19:55娃娃娃 ,

‵★ 三重高中舞會 ,,


壹下課就馬上準備準備要去舞會喇!
搭了好久好久的公車,我們終於到了三重高中
在外面就已經很雀躍了,跳阿跳阿跳 = ˇ =
遠方就聽到阿阿阿的叫聲了,叫的我真是期待
我們就衝阿衝的衝去買票,在門口就已經呆呆狀態了
幫我蓋章的男生還問我要蓋哪裡,因為我走第一個
所以阿,進去之後我就回頭跟她們說: 耶!總算有比我矮的東西了
結果坐在旁邊的一個男生笑死了 = ˇ =
侯來我講完回頭我就跟肉圓的頭撞在壹起 , 痛喔!



進去之後就咳咳咳的!
唷,毆弟好帥好帥= /// =
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 我們被擠到很裡面很裡面了
回頭一看後面兩個高大男孩,摁哼哼!其中一個頗屌的
雙手插胸,掂腳都不用 就看的到ˊˋ 害我們好羨慕
結果結果 突然有人排一排插進來 本來就看不到了
他們進來根本連看都不用看,那位很帥氣的男孩雙手插胸
跟他朋友說: 賤 * 樣子整個很屌很帥 =///=
我就跟朋友說:欸!妳去跟他要電話 朋友說好,但我怕到
我就說不要啦  摁!到了最後朋友就去要
哇哇哇,害我整個人開心死了 = // = 那男孩笑起來頗可愛的
人也很好耶, 回家即時聊的很爽 ! 






  昨天整晚就是咳咳咳咳
  跳跳跳跳,yo*滿場瘋子
  連我們也不例外,哈哈




P:[他們的舞蹈表演,超級帥]


他是歐弟
他好帥 = /// =




摁!
舞會當中突然放到精舞門
大家知道嘛,他們之前是團體押!
我就一直看毆弟的表情,看他表情會怎樣
(我們位置很靠近明星休息區)
結果他就突然轉過來,對我笑,害我整個人羞到 *
我朋友她們整個大咳,結果結果,我們整個目光都在歐弟身上
我朋友叫了毆弟 他就轉過來,然後阿 他就送我們飛吻
我就回送回去,他又送回來 =///= 哇!心花開呢 *



我朋友們一直叫他
後來他還擺Pose給我們拍照呢 = ˇ = *
真開心  = /// = 姑娘會愛死你的!



P:[大帥哥,毆弟 = ˇ =]



他是蔡旻祐
我的大帥哥 =///=
整個會電死人,唱歌也很好聽!
笑容好燦爛呢,還轉過來對我們笑 = ˇ =



嘻嘻嘻!
他的歌真好聽,我有錄影呢 :)



P:[超愛他的男孩,蔡旻祐]


他是吳克群
也超級帥的 =///=



在吳克群上去演唱之前
就有開放讓大家上去講話的
就有一個男生上去跟他心愛的女孩兒告白
台下吳克群的臉,頓時驚訝了起來 = ˇ = 在笑呢
他心裡可能佩服這男生的勇氣吧!


最後他上去唱的時候
唱到最後一首男傭,還把那男生叫上去
還要找那個女孩呢,他他他 好棒 = ˇ =
後面就有男生說: 好好喔  哈哈 聽到整個笑死!
還把麥克風讓給那個男生,要他對他心愛的女孩唱!
可惜阿,這女孩沒有去 ... 撲撲 糟糕!



   整個就是在幫這個男生追女孩
   哈哈哈  ,,,  男傭喇




P:[人超級好的吳克群,他很帥哦]



這是跳舞的男孩
好帥好帥呢 =//=


我們就在想
我們班上的男孩什麼時候才可以變這麼帥氣
阿哈哈哈哈,快了吧 ? 摁! 加油 :)




舞會就很咳很咳
我沒有後悔去玩  嘻嘻嘻 *




P:[大家一起上去咳 = ˇ =]



俺-* 欧:D 2006-12-10 16:18:29

哇靠= = 原來你那天那麼嗨
懂在你嗨刪小了=..=

版主回應

對阿,你現在才知道喔!?
傻妞阿 ha
2006-12-10 19: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