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50:33娃娃娃 ,

‵★ 淡水遊;約會 ,,




對對對,今天是去玩的日子
我媽很該,說什麼我天天都出去
不出去,在家要幹麻 ? 看妳喔?



先去三櫻郵購
然後在去淡水
好冷嗄嗄,布過看到很多帥哥,開心 = // =
尤其是賣飲料那個 哦,你真的可愛到爆;
嘻嘻*決定每次去淡水都要去跟你買飲料了
耶,你都要在哦   姑娘想看你



還有什麼特別的?
好像沒了,摁摁摁!




P:[我們在廁所自拍拍拍拍,嘻嘻嘻]








一隻超級可愛的狗兒
噢噢噢! 他也有進去拍大頭貼哦 = ˇ =






超愛她
她好可愛 :)


我決定把她送給我家哈尼喬





我和瑩姐姐
哈哈哈,矮子去換錢了啦 =///=





今天是和某位男孩約會的日子
哈哈哈哈,我能說是約會嘛?!



去完淡水回家後
一上網,就看到某人在線上!
摁摁摁,問他昨晚去哪裡了押?然後壹堆
後來就問我要不要去打撞球,齁齁*好遙遠ˊˋ
俺徒步從我家走到Y2K真遙遠,路又好長好遠


上去了真善美之後
遇到祐子,被她損了! 真是的ˊˋ
進去之後... 嘿嘿!俺遇到于子豪喇
他很驚訝我為什麼會去,嘻嘻嘻*眼睛整個瞪大勒!
後來阿,他說他想回 803 摁! 快回來吧!




反正阿
傻瓜的撞球好強好強ˊˋ我輸了喇...
說要教我也沒有押...騙我是笨蛋喔!
老娘打得也滿多次的阿,就是練不強 = =
是我笨嘛 ˊˋ?


摁摁摁!今天去玩,布無聊!
真的*先走的原因是太晚回去我媽會靠北 ˊˋ




    奶的奶的 * 原來你說的都是騙人的
    硍硍硍硍 * 害我相信了啦 ! 媽的




P:[ 邊走路邊自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