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20:52:00尚未設定

自私的愛

我很珍惜每場性愛的過程.每個細節都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即使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種種的細節都在我腦中徘徊著.

小杰的出現.讓我跟那三個男人斷清了關係.

我離開那個沉浸肉慾的地方來到一個只屬於我跟小杰之處.

小杰是我之前工作的同事.我們是後來才在次見面的.

沒有原因的互相吸引住對方.

其實現在想想.我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原因能讓我一次放棄三個男人.

小杰長的很帥.很像日本一個歌手.

跟他相處不到半個月.我們還是不自禁的發生了肉體關係.

那次是在一個朋友家發生的.

剛開始也是很自然的接吻著.平常都只有吻著對方的唇.

那天不知道是怎樣?他開始大膽的將嘴唇從我的頸部慢慢吻下去.

雖然親的我全身酥麻的.但比起之前那些男人對我的那些愛撫.

小杰算是笨拙遜色些.畢竟我體會過讓我更舒服的愛撫.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很愛我還是他期待很久了.

他的每個動作都很深情的凝視著我.好像很在乎我舒不舒服.

快半個月沒"性"生活的我.每天幾乎都靠著自己的手指來消除自己的慾望.

等這天也算等很久了.我還是喜歡肉棒的真實感.

太久沒被男人碰的身體.根本不需要他費盡心思的挑逗.

私密處早已不聽使喚的濕成一大片了.

他脫掉我的衣服及裙子.也脫下自己身上的衣褲後.

把肉棒對準我的陰道口後緩緩的插入.

過程很平常.就是一般的做愛過程.

但他的持久度真的很嚇人.我高潮了兩次後.他卻連一次都還沒射精.

可能是太累還是怎樣.我的體力已經無法支撐了.

他看的出我很累.所以就結束了我跟他的第一次性愛.

但我還蠻在意的.我問他要不要射.若要的話就繼續吧!

不過他拒絕了~可能是沒套子的關係吧?

有了第一次當然會繼續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們同居那些時間.他幾乎天天都要跟我做愛.

而且一天至少要來個兩次.比我的需求還大.

我開始膩了這段跟他的性愛.

因為每次跟他做愛.他都好像要把我弄的半死的.

且會一直忍住不射精.每場搞下來都弄得我陰道疼痛陰唇紅腫.

漸漸的我開始拒絕了跟他做愛.

跟他做愛的感覺很少高潮.幾乎都只有痛而已.

可能是做愛的磁場不合吧?也或許是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而沒注意到我的感覺吧?

我並沒因此跟他分手.因為他在生活中對我真的超好的.

我還是待在他身邊.但並沒有安分的待在他身邊.

我又回到從前的生活.試著找回性愛對我帶來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