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4:52:01尚未設定

肉體遊戲[一]

沉浸在肉慾的世界裡.對我來說是場享受.

我享受著男人在我身上貪婪的探索著極度的渴望得到我征服我的快感.

我愈來愈無法自拔.我喜歡性愛.喜歡每場不同感覺的魚水之歡.

周旋於三個男人之間.雖然只是肉體上的接觸.

但扎實的讓我感覺被擁有.被需要著.

對阿德而言.我只不過是個每晚洩慾的工具.

但他依然是需要我的.沒有我.他只有手........!

而阿延.他自認為我是只屬於他的女人.

很幸運的.我劈腿的事沒被發現.一直到現在他們還不知道.

在阿輝心中.我是個安分守己的女孩.

或許他萬萬沒想到.他在台北的每一天.

我正跟不同的男人在床上纏綿著.甚至是在我跟阿輝的床.

阿輝都是星期六中午回來.星期天中午回台北.

當然.一個星期回來兩天的他.免不了會跟我來場性愛囉!

他回去的前一個小時.又開始挑逗我.

抱著我看著電視.但手中開始用指尖摩擦著我的乳頭.

舌頭在我的耳內來回的挖舔著.

我酥麻的倒臥在他肥胖的胸前.右手摸著自己微濕的下體.

阿輝把我抱起坐在他身上.

我雖不情願.但也只能接受的爬到他身上跨坐著.

用雪白的雙乳在阿輝的"弟弟"上不停的摩擦著.

有點像幫他乳交的感覺.不過還不至於乳交.因為.......

胸部根本不夠大.我只有32D罩杯!

我慢慢的往下移.把"弟弟"放到我的嘴裡含了幾下.

讓"弟弟"沾滿我的口水後對準我的陰道緩緩的把雙臀往下沉.

阿輝的肉棒慢慢的塞進我的陰道裡摩擦著.

我開始前後扭動著臀部.雙乳也不停的晃動著.

跟阿德及阿延的肉棒比起來.阿輝的肉棒算有點短.

也或許是阿德及阿延肉棒比較粗的關係.把我的陰道搞的比之前鬆

阿輝的肉棒無法每次都準確的頂到我的G點.

所以跟阿輝做愛時.我都要一邊動.一邊把陰道夾緊.

讓陰道能把阿輝的肉棒含吸到最深處.

當然我愈夾緊.阿輝的感覺會更強烈.我才動沒幾分鐘.

阿輝就一口氣把精液全噴入我的子宮裡.

連跟我說"要射了"的時間都沒有........@#$%&!

他起個身進浴室洗澡.我也跟進去把下體沖洗乾淨.

沒多久.他離開這回台北了.而我當然也迫不及待的叫阿延來囉!

阿延一到我的套房.我才剛把門打開.他便把我壓到牆邊.

用手把我的雙手抓著放在頭上.不讓我掙扎著.

嘴唇隔著合身的T桖試探性的探索著我那堅挺的乳頭.

我掙脫他.熟練的解開他褲襠的拉鍊.

掏出阿延的大肉棒放入我的嘴裡不停瘋狂的吸允著

我努力地吸吮阿延的肉棒,手時快時慢的套動著

阿延被我的嘴功搞的仰著頭閉起眼睛享受著.

我貪婪著含著肉棒.珍惜的在嘴裡吞吞吐吐的.

時而用舌尖頂著龜頭處.讓透明的愛液殘留在我的舌尖上.

阿延把我抱到床上.脫去我性感的黑色內褲至右腳踝間

把我雙腿扳開成M字型.開使用嘴輕舔我那位滿足的私處.

他的雙唇在我私處強烈的吸允著.似乎是想把陰道裡的愛液全部吸出四的.

喔~~嗯~~嗯~~延~你把人家用的好舒服喔!

我放聲的呻吟著.而阿延繼續的舔著我那剛跟阿輝做愛的下體.

他慢慢的往上親.脫去我身上的合身T桖

貪婪的看著我那被黑色蕾絲胸罩包裹著仍呼之欲出的雙乳.

熟練性的將兩手握住我那渾圓白皙的雙乳,

指尖夾在我的乳頭上,一面搓著我的乳房,

一面快速的將肉棒抽插進出我那早已濕潤的嫩穴直到最深處直達G點.

肉棒飽和的塞滿我的陰道.沒留任何空隙.

就好像我的陰道只為他的肉棒量身訂做似的跟他結合著.

阿延每抽動一次.我呻吟的聲音就叫一次.

他不斷的大力用肉棒插著我飢渴的下體.

我不自覺的抓著阿延的臀部.讓他在抽插的過程中能更深入

極度的渴望中我發現我的陰道已經濕到不行了.

撲ㄘ~撲ㄘ的聲音環繞著整個房內.

阿延起身坐著.把我抱坐在他身上讓我自己動著.

我開始擺動我的鮮腰及雙臀.使勁的上下擺動著.

而我那有彈性的雙乳也瘋狂的彈跳著.

阿延的嘴沒閒著.開始往我躍動的乳房含吻去.嘴巴沒有離開的意思.

我愈來愈放蕩的擺動著身軀.淫聲也不斷的從口中哼出.

喔......喔......嗯.......啊嗯!我皺著媚頭,小嘴微張的呻吟著.

一頭烏黑長長的秀髮隨著我的身體擺動而搖曳著

我的陰道一吞一吐因我上下擺動而吸允著阿延的肉棒.

我的雙手緊抱在他的頸部.阿延開始把臀部用力的往上頂.

似乎是覺得我不夠用力的插到最深處.

我的感覺愈來愈強烈.我知道我即將要高潮了.

但我不要.我還要在享受一下這種即將高潮卻在徘徊在高潮邊緣的感覺.

那種感覺又痛苦又舒服.只覺得陰道好癢又好熱.

我起身躺在床上.阿延趴在我身上將我雙腿撐開後.

急忙的在次將肉棒插入最深處.

他開始強力的撞擊.雙手緊捏著我滑嫩的臀部.不斷地又揉.又捏的.

我舒服的挺起雙乳.想讓阿延看到我的雙乳因受不了他的撞擊而彈跳著.

阿延加緊速度繼續不斷地抽插著.

而我的下體也隨之上下的頂動.套弄迎合著阿延的擺動.

我夾緊雙腿不讓阿延繼續動作的跟阿延說:嗯....人家快高潮了啦!

阿延不理我.只是一直擺動著肉棒奸詐的淫笑著.

他抽插的速度愈來愈快.我知道他是故意要讓我高潮的.

我開始反抗要他停.他抓著我的手.將我的雙手按在頭上不讓我掙扎.

嗯喔.....人家要高潮了......喔......不行了啦!

阿延聽到我恍惚的淫叫聲.他知道我已經高潮了.

他將我雙腿拱起的放在他肩膀上.

讓肉棒一氣呵成的能每一次都直搗最深處.

他瘋狂似的抓著我的腰.用力的將我的腰一上一下的推著.

嗯....延.....好深喔!人家受不了啦......喔嗯.....喔!

這強烈的撞擊.使我的陰道緩緩的縮收著.

阿延的肉棒開始在我的陰道裡抖動著.把一堆滾燙的精液全射到陰道最深處.

射精時.阿延仍然大力的挺著肉棒撞擊我的下體.

好像要我的子宮都灌滿他的精液似的.

他趴在我身上吻著我的唇.而我也因滿足而激情的狂吻他.

起身後.我們一起到浴室沖澡.

洗個事後鴛鴦浴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