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57:14+ 【 寶貝 】♥ 洨楓

♥【 校慶運動會 】*



昨天昨天 ,

摁ˇ
剛開始好多來賓
叫到我喉嚨掛點ˇ

之後ˇ
一年級創意進場ˇ
短短的20個班級
還不會辣ˇ
115 真的有點像葬儀社 XDD*

志工媽媽 ,
喔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ˇ
哈 嗨死菈*

再來
換我家的寶貝妏妞
唷ˇ超棒的 =)
童帥跟著跳呢 [ 全場笑翻 ]

中午ˇ
只喝綠豆湯
午餐給男生吃
我吃不下 = ˇ =

下午ˇ
第一場接力賽
有我悶呢 [ ! ] `
挨 ˊˋ
好多傷兵
以前的實力
當然就沒了 = ˇ =
至少我悶盡力了

跟很多人打賭
如果第一就請飲料
115一堆第一
我要破產了 > <

檸檬妹妹哭了 > < ( 其實她是學姊 )
很厲害了 *
接力整個殺氣超重

劉小諼
卸卸你的發票
跑步好可愛 哈 =)
可惜妳沒得名
沒有飲料 XDD
記得我告訴你的話錒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會幫你的=D

侯妏妞
不錯ˋ
妳有追過呢
讚辣ˇ帥死ˇ

摁ˇ ...
雖然這次沒有亮眼的成績
至少我悶有努力
且ˇ
傷兵太多 ˊˋ

下學期
一次贏回來 =D

211 最棒呢 =) *


開心的一天 *
( 雖然發生一些事 )
ˊˋ

還是很開心 =)


哈哈 我愛我愛 ♥`

上一篇:♥【 好多 】*

下一篇:♥【 新年 】*

侯妏妞= _))` 2007-12-29 18:22:21

錒哈哈哈哈哈哈 ~
我有追過呢=ˇ=
錒哈哈哈哈哈哈XDD
摁摁摁 ... 我是帥死人的侯妞妞XDDD
[ 再北七甚麼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