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23:12〝 壞小孩。綺 〞

太多事情.. 一擁而上..

我學著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

而你們卻是一天比一天的過分..

要全班公幹我 你們才高興? 才爽?

要我轉回高雄? 不可能..

這樣對我來說犧牲太大了..

我會失去我的朋友..

會失去我最愛的人..

會失去好多好多關心我的老師..

你們的行為ˋ我不會就這樣退縮..

姊姊說的

要我從哪裡跌倒ˋ就從哪裡站起來..

要我在建德國中找回我那最剛開始

那燦爛的笑容..

哥哥說的

要我微笑帶過每一天..

老師說的

我不只你們這些朋友..

如果這樣的友誼那麼容易淡掉..

那麼容易爭吵..

那又算的了什麼朋友?

我跟老師說.. 我很在乎妳們ˋ

老師說.. 要我學著去選擇..

在我身邊ˋ不只她們..

摁ˋ 我想通了..

是阿!! 我不只你們這些朋友..

昨天打在狀態上..

到底還有誰在乎我..

好多人密我ˋ 好多人說 我阿!!

我好高興.. 這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ˋ之前說的朋友.. 是如此的脆弱不能相信..

我不懂ˋ原來朋友之間要吵架.. 是那麼的容易..

問我要不要彎?

我該說要 還是不要?

我還待念著我們是朋友..

而你卻這樣問我?

有人問ˋ如果真的要烙人打我..

那我會怎麼做..

我不相信ˋ我居然會這樣說出口..

一向不服輸的我.. 這次.. 徹底的輸了..

我居然說 我不會怎樣.. 頂多報學務處..

天阿!! 我不相信我居然會這樣說..

不服輸的我.. 這次ˋ心軟了..










最近太多事情一擁而上..

我好累..

妹妹ˋ 我不知道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西..

為了成全你ˋ 所以只好..









我的心.. 這幾天ˋ被摔碎好幾次.. 被傷了好幾次..

我不打算把它黏回.. 一切ˋ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夠了..

下一篇:堅強..

兩隻大鬼癸ܤ&#9 2007-11-18 11:21:22

上面那位歐桑

幹 ?

都不用打給我

現在是怎樣 ?

逃避 ?

是媽 ?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媽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過分過分過分ˋ
2007-11-23 22:42:39
誠誠 2007-11-10 06:26:31

不管是怎樣都好啦

反正 我不准尼被欺負就是了

世押 尼也知道 尼連我都不怕 那就好了押

輸!?輸啥 尼後面有我挺尼 怕啥?

神麼叫沒資格當我妹?

之前 尼也問過我 我跟尼是啥關西 尼說啥 我都說不是

是因為 尼給我的感覺 尼比誰都重要 尼董嗎?

反正 我今天說很明了

不准給我轉學

我管尼要轉到高雄還是基隆 反正 就是不准轉

愛過她們!?那又怎樣 線再就一定要讓她們欺負假的??

都這時候了 還有啥下不了手的??

她們都可以正樣欺負尼了

尼還在乎那麼多幹麻??

我說的 尼最好 好好給我想一想

我不要現在的尼 不然 連朋友 都不用當了!!

看我說的到能不能做到

我的個性 尼了解的!!

版主回應
ˊˋ 2007-11-10 08:28:00
誠誠 2007-11-09 08:20:30

尼再北七啥??

有事幹麻不說

誰要灣 都來咩

怎麼突然 感覺尼變了??

以前的尼 從來不會這樣的

連我 尼都不會怕的 現在的尼

好像看到螞蟻跟看到鬼沒兩樣??

我說了 最近 我很閒 要我回去 ok押

說一下就好 尼在呆啥的?

別再這樣下去了

這不是我當初認識的尼

雖然 我要尼乖 但是 我不要尼乖到被人欺負不說話的

尼董嗎??

這篇 尼要回我 沒回 我真的會生氣

版主回應
我變了? 不ˋ不是..

是我心軟了.. ˊˋ

對她們.. 我心軟了..

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

是阿ˋ以前的我.. 從來不會這樣..

連你ˋ都不怕.. 現在怎麼變這樣了?

我很乖阿!! 乖到.. 不像話ˋ

這個做妹妹的.. 失敗ˋ

我ˋ好像沒資格當你妹了..

變成這樣ˋ我也不想.. ˊˋ

畢竟.. 我愛過她們..

所以ˋ我下不了手..
2007-11-09 2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