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3:57:05♫〃女孩想變女人☺

♥ 我愛情色(四)

 


直到後續 ........

我們嘴角幸福滿足的上揚

起身,準備一同進浴室裡沖澡

悲慘的故事才剛剛要開始  .......

洗完澡後的妳,接到一通我好友的曖昧電話

電話內容是如此噁心不知羞恥

後來她約妳一人出去

妳沒想想我的感受並直口說好

我聽到了,不知所措,是吃醋,是害怕

不 ...................

是難過 !!!!!

我崩潰的搶走你的手機

對著電話大吼大叫

我不准任何人搶走她,包刮妳

直到最後我發不出聲,電話被掛斷為止

妳嚷嚷著對我大吼大罵

我崩潰到心麻痺,只知道 ........

滾燙的淚水從我眼角落下

妳似乎心疼我,所以用溫柔的口吻對我說對不起寶貝

妳說: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只是為什麼你都不相信我 ?

我愛妳這還不夠多嗎 ? 為何總要不信任我 ?

這時我的淚水一樣一直在揮灑

像似要澆花洗澡似的 .........

我說:可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 ?

我比誰都還要愛妳,妳懂不懂,知不知道啊 ?

就是因為太愛妳,所以每件事情我都很在乎

也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束縛也很容易讓妳喘不過氣

但親愛的,妳做什麼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我 ?

就像妳說的,我跟別人出去沒告訴妳讓妳著急

妳也會很生氣很擔心

那我呢 ? 難道我不會吃醋不會害怕 ?

妳我都是會在乎彼此不是嗎 ?

那可不可以做甚麼事情時 ,先想想對方的感受 ?

我跑了過去,從妳背後緊緊抱住

老公我真的是很愛妳的

我害怕失去妳,妳知不知道妳比我生命還重要

沒有了妳,我簡直只剩下空空的軀殼沒有靈魂 .....

妳說:我也很愛妳老婆 對不起  我不會再讓妳哭第二次了(抱)

靠在妳胸口聽著心跳聲和妳重複對著我訴說的每一句我愛妳

我很安心的就睡著(耳朵彷彿迴盪著妳說的我愛妳)

睡著的我 ,知道臉頰有著妳溫暖的手,撫摸著我

 

 

(  會持續   希望大家看完留言感想 還有到底是誰對誰錯 還是二方都有錯 

那麼她們又錯在哪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