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9:39:28♫〃女孩想變女人☺

♥ 我愛情色(三)不知有無持續...

 
 
 
你的幸福片段不只是如此而已,過了昨天美好且完美的甜蜜約會 !!!!

也就是,今天 (!)

窗外的鳥兒像似快樂著的在歌唱 !!! 而我卻不是被牠們的美妙歌聲給吵醒

而是妳,是你

是你吻在我額頭上方那幸福且甜美帶點溫度的早安之吻

之後,刷好牙、洗好臉、換好衣物的我們便手牽手並甜蜜一同去吃早餐

好笑的是我們像小孩一般似的,再那邊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東西(甜笑)*

吃完早餐後,我們便起身回到家中 ......

一開房門的妳,像似大野狼一樣的把我撲倒在床 !!!!!!!!!!!!!!!!!!

而這時你卻說老婆我要愛愛 (!)

(妳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跟我說,而我卻不理)

人家要跟你愛愛啦 (!)

(妳像即綿羊般的溫柔撒嬌著,妳再次重複說著)

不要 (!)

(我假裝著生氣跟妳說,

但心理卻os著傻瓜其實我愛妳愛到每天都想跟妳做愛呢)

我走進客廳泡了二杯妳我最愛喝的焦糖馬奇朵 (!)

妳和我喝著我們生命中的第二杯焦糖馬奇朵

而這時我卻笑著說 .............

老公!好甜好好喝唷~好像在描述我們戀愛中的過程呢 !!!!!!!!!!

而妳卻是哈哈大笑著說,白痴,在甜也沒我們甜 (!)

我卻一臉疑惑著對妳說為什麼 !?我們又不是糖怎會甜呢 !???? 

親愛的ˇ

與是妳又笑的更大聲,妳說

因為我們的幸福甜蜜到長一堆螞蟻只是妳沒看見而已

而我卻說,對芽,我們現在甜蜜的很呢!所以未來的我們都要更加甜蜜噢!

而且還不可以中斷嘿 (我幸福笑著說)*

(我舔舔我嘴角沾滿焦糖馬奇朵的咖啡)

妳卻又直撲過來偷親吻我,與是我和妳在幸福裡頭

激情熱吻起來 !!!!

擁抱著彼此滾熱的身軀,和嘴裡頭的香甜包覆著我們的幸福 !!!

妳我那柔軟的舌盡情在嘴裡滾動,而那口水像似糖水般的直湧我喉嚨 !!

慢慢親著親著,直到妳觸碰到我頸間之後 ......

到最後妳我都受不了了,把對方的衣物都卸了下來 ~

而這時妳那纖長且柔嫩的手掌卻包覆我整個乳房,並且搓揉直到

我的乳房硬挺 !!!

而我這時卻忍不住地開始喘息,妳卻又是更火熱的低頭含住我那禿起的乳尖 ....

充滿音樂聲的房內,讓吸允的聲音在狹小的空間內來回震盪~

激情中,我小小聲的吟嚎著說,我還要 ..... 我 .........

還要更多 .......

這時妳那纖細的手指在我下體敏感部位慢慢的撫摸及搓揉

而我這時卻放蕩大聲呻吟著,妳慢慢的將以手指緩緩插入我體內中

深淺緩急,速度則是或快或慢著進出 ..........

是的,我下體感到一陣酸麻舒爽

直到最後妳將妳那濕潤的舌放入我下體敏感部位

而我這時卻感到一陣無力 !!!!!!!!!!!

無力到看見前方有著我所謂想要的幸福 .................






ps:昨夜寫的,但是感覺寫的比之前差,希望大家會喜歡,看完留個言芭
話說我現在文章幾乎都打無名,這裡偶爾會打
天 馬 行 空 2008-11-28 14:46:51

哇~~好害羞唷~~~ >////<

陳堂本_ 2008-11-14 02:30:47

好色哦(真刺激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還OK拉 !!!

我還嫌不夠色勒 =\\\=

不過我覺得之前寫的比較好

哈哈哈 XDD
2008-11-19 2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