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5:27:55♫〃女孩想變女人☺

123

4/4星期五六住大寶家  因為我不想回那個很爛又有一堆回憶的家

星期六揪跟大寶和我家乾妹去西門+北車 超瘋狂的拉 XDD

我整個就是一直起笑   但是好像很久沒這樣瘋了 =ˇ=

妹妹跟大寶整個就是被我搞瘋了 哈哈哈 XDDD

到最後很白爛 我們三個人ㄨ著臉   我說有正咩出現 ..

快 !!!    我們這些醜女該撤   整個很白爛的說 我喜歡 =\=

還去瘋馬那裡的湯姆熊玩跳舞機   我好丟臉 跳了一百多元

啊妹妹跟大寶在花痴跑去看搖滾男生打鼓 

之後有個阿姨好酷 看起來很像踢 可是又不是啊 ~~~~~

超酷的拉 她教我跳舞耶 好快好刺激  我超愛的

結果我跟阿姨在玩跳舞機 旁邊一群人圍著 ...

還有一個踢跟一群女生幫我拍手說好厲害唷

結果我好害羞的轉頭跟他們說我很爛 謝謝你們唷   ^^

超刺激 最後有二個男生跑來跟我講話 他們問我幾歲住那

還問我都什麼時候來玩跳舞機 我說很少

最後還有個男的問我怎會穿舌環  說我看起來乖乖的不像那種女生= = +

天啊 是怎樣 大家都被我單純的臉給騙了嘛 我不單純好嘛 = =

我是壞小孩 哈哈哈哈 XDDD

 話說我們三個人買個腳繩   漂亮 愛死了啦 > <

但是大寶 妹妹 很抱歉 害妳們跟著我難過  其實我也不想哭啊

一堆情侶走在我眼前 這就是為什麼我半年很少出去的原因了  ...

雖然總是笑笑的說我也會ㄚ 把自己二隻手牽在一起 逗妳們笑

苦中作樂也不錯 不是嘛     ^^

唉 ~~~~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失戀半年的日子  ....

恭喜妳們阿 在一起半年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又開始悲傷了起來     搞屁阿 !!!!!!!!

之後跟妹還有大寶就耍白痴ㄚ 我跟妹看踢養眼 大寶看帥哥養眼阿

雖然笑笑的 但心理根本就沒有用  之後還跟那個踢借狗狗摸 好可愛 紅貴賓呢ˇ

丟臉的是 我在西門町跟公車上哭   又來了 又來了 老婆我很想妳耶 ˊˋ"

少了你在一旁罵我懦弱 少了你再一旁耍白痴給我看

少了你在一旁說那種爛人不要在想

大寶貝小寶貝 大親愛 大哈妮 小哈妮 我都很想很想妳們耶 ˊˋ"

星期日 在家裡屋頂烤肉 姐夫的朋友都好白七  簡直笑死我的毛   ....

然怪我姐很變態   6   7  年級生 都是玩這種把戲嘛 ????

我姊更噁心 跟我姊夫他朋友的老婆玩喇舌 

好噁 二個還追我要跟我喇舌 噁爆了= =

之後我一直跑   我姊一直追 之後我不想跑了 只好被他抓胸部拉  .......

然後我姐的朋友也摸我胸部拉 神經病 還叫我抽胸部給他們

通通給你們好了 我又不想要有    有了會遇到一堆變態誰要阿= = +

我跟小琳喝啤酒 我總共喝十二瓶 好久沒這樣子了說 ˇ

之後大家說要去唱歌 我只好跟我姊夫我姊撒嬌說我要去 =\\\\=

好誇張 大家嗨爆了  又喝了(八嘎) 超爽的拉 !!!!!!!!

但是十二點半有人打電話給我 是誰芽 ?  我沒接到 抱歉唷 > <

之後我家大哥就騎車載我回家拉 超嗨又刺激的   =ˇ=

超快的 因為她趕著跟她馬子見面   害我還掉了七十元 (雖小)

之後呢 回家後我又跑出去啦 因為果汁在我家下面等我

又跑去小野他朋友開的夜店玩啦   喝酒喝酒喝酒喝酒 很爽 !!!!!

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喝醉的感覺了 所以醉了  果汁背我  開心 XD

好久沒人背我 因為太胖了 因為果汁先生是大力士  哈哈哈哈哈 XDD

最後就睡果汁先生家啦 穿她的衣服洗澡就睡覺拉 =)

之後果汁先生就開車送我回家 .........

開心果先生妳有用你家老大的電話打給我 ?  抱歉唷 我睡著了沒接到ˊˋ

ps:某某人真的只把我當小女孩看待 呵 .... 我和他就到這裡芭 ......

安亞 o、 2008-10-23 21:05:01

你一點都不單純.

她們被你騙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對阿 我一點也不單純

對對對 他們被我騙了 XDDD

說我色我還可以承認 但是單純(噗笑)*

噢ˊ不 我打的一切都是幻覺 對 是幻覺XD

靠靠靠ˇ話說我很想妳耶ˇ

快快快 妳在那麻煩妳飛奔來我家 XDDD
2008-10-24 07:33:50
─═°★ ° 小ˇ男 2008-10-07 20:08:53

那天打給妳,
也不能說沒有接,
只不過那個接的人我不知道是誰,
不過…現在知道是誰了!!!



懶的理妳了,又沒有回家,
還喝酒咧!!!
隨便妳ˇ

版主回應
那有可能有人接= = +

我感冒沙啞 !!!

會不會是你聽錯ㄚ= =

因為那時你打給我我在睡覺啊

而且不可能有人會動我手機

吼ˊˋ又不理我

我已經夠乖了 > <

還隨便勒 ˇˇ"

淦嘛生氣呢 =ˋ=
2008-10-07 21:15:48
─═°★ ° 小ˇ男 2008-10-07 20:06:34

不用抱歉,沒有接到就算了!
反正…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少喝一點,別喝太多酒!!!

版主回應
什麼叫算了阿 大笨蛋耶 =(
那裡不重要ˊˋ
我也只有唱歌才會喝拉
很少喝很多 放心 放心
我又不是妳 =ˇ=
嘻 ^^
2008-10-07 2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