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5:29:36♫〃女孩想變女人☺

♥ 我說 我犯賤

想到過去 又想忘記 這一切切都是我在說的 是阿 沒有人可以幫我

手很賤又去看過去的妳為我打的文章 傻笑的 因為那時真的很快樂

想哭了 因為又知道自己早揪失去你很久了 難過 我說過我要開心的 ..

那些你寫給我的情書 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子 那些文章 我也可以微微的笑一下

我不想對(妳)們說謊 耳邊依然有他對我說的我愛妳 那夜晚 永遠忘不了

不想欺騙 只想老老實實的說出口 是真的好痛好痛 想要祝福 但又很痛ˊˋ

是阿 有人跟我說過 放手讓他幸福 我也該讓自己比他幸福阿 不是嘛 ...

摁ˇ忘不了 真的沒有人會懂 我對他的愛 真的很難很難去放下 ˇ

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但我對他的愛比你們愛我還要來的深

或許 說真的 我不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比我好的女孩還很多 ....

而我 等到脫離陰影 那麼我揪會快樂幸福 等到放下一下 或許我揪不會孤單

我知道 我很不會想 說真的假如人生可以從過 那該會有多好 *

但我很喜歡那一切切的美好回憶 真的很快樂 那時的我多快樂多幸福 !?

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很羨幕 妳太甜了芭 甜到生螞蟻嚕 是阿 那時真的很甜

習慣了有(妳)的一切 睡覺喜歡妳抱著我睡著 在耳邊說著老婆我愛妳

那種安全感 那種感覺是在也找不到的 房間裡的笑聲 哭聲 回憶 都不曾消失

依然全部都還在 夜晚的我 痛到哭 哭到睡 我不懂我到底為了誰而活 ...

很想刺青 很想割手 把他通通寫在我的身上 那個烙印會是多麼完美 ˇ

對不起 我知道我真的很賤 妳麼是對我那麼好 那麼的愛護 而我卻是..

這樣的回應你們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也不知道該怎樣去愛人

人的一生當中只有一個最愛的人 而那個最愛 是誰也無法去代替的 ...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賤 好糟 好濫 濫透了 根本揪不用有人真心對待我ˊˋ”

世上 真心的真的沒有幾個 真心愛妳 那你揪該接受阿 <<< 這是有人對我說

假如知道誰是真心誰是玩玩 那麼揪不會有人被劈腿 揪不有人被玩弄了

我又何曾知道那時才會有真心的人會愛我 或許已經來了 只是我笨不知道罷了

自從妳的離開 不知道 隨便 都可以 我變的更敷衍了 我的想法真的好討厭

因為你已經離開我了 我揪不需要在改變那些話語 想讓自己變壞 墮落 ..

把身體搞壞 讓自己累死 這樣揪不會在去想到你 但是我知道 我錯了

我知道看到我這篇文章 一定很失望 ..... 對不起ˊˋ

ps:承諾這東西 是否不該去相信任何一句 簡單去愛 簡單放下 那揪足夠
♥ 上輩子我是雲‵ 2008-06-23 11:28:39

  不顧一切付出的愛情
  固然很美很甜蜜
  該放手卻還是要放手才行
  因為
  幸福不會再原地等妳的 ..

版主回應
摁ˇ我知道 ^^

謝謝你ˇ
2008-06-23 14: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