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7:04:15☆笨笨的§﹋瑄♀

真的 很想你

5年多

將近2000個日子裡

我真的很想你

好久好久以前

我總是喜歡黏著你

身上的夾克

很舊了

有一股你的味道

我從別人的口中知道

在我破蛋那天

你中了樂透

於是

特別的疼我 特別的照顧我

一起睡在沙發上

一起去打麻將

一起去逛河堤

一起去拍照

不多話

但很喜歡說成年往事

儘管我對你的了解還是那麼的少

我不曾知道為甚麼你會坐過牢

在我眼中

你是大大的好人

最好最好的好人

好久了

我對你的印象漸漸的淡了

我只記得

每天早上要來接我上課時你總是為早起而感到疲倦不已

靠在牆上

等我們吃早餐時睡著了

開著一台撿來的二手車

拿著一隻撿來水壺機

我說過要讓你過好日子

你就降離開我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天你躺在加護病房

所有的親戚都到了

終於輪到我了

換好衣服   戴上口罩

我走進病房中

你眼睛閉好緊

我跟你講好多話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白白的頭髮也剩不了幾根

手比以前更瘦了

身上的管子好多

我叫了好久 你都不理我

你不是最疼我的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還有呼吸的樣子

那天7/30日

大家帶著悲傷的氣氛到家裡

所有東西都移開了 剩一張床

我知道那是做甚麼的

但我不想承認

救護車

停在我家門口

送下來的

是最疼我的那個

我忍住眼淚

我沒有哭

爸爸還拼命在壓著手上的氧氣罩

醫生說 放棄八

宣布死亡時間

我除了難過

我沒有任何知覺

我哭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難受

從那天之後

我曾有過一陣的悲傷期

我認為世界上沒人需要我了

極度的頹廢

極度的想念

 

5年了

我發了這篇文章

沒有原因

只是單純很想你

你的模樣我漸漸的模糊

我討厭降

我好努力要記住你 記住我們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過常常我會忘記

雖然你看不懂字

不過你一定知道我很想你對八

還有

我想跟你說

我上嘉女的

你可以炫耀了

之前你常要我加油上嘉女

現在的我真的進嘉女囉

你還要繼續保佑我喔

 

 

 

最後

阿公 我真的好想你

你為甚麼不回來跟我說說話呢?!

 

 

 

 

 

我要當你最驕傲的孫子

打到這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阿祖 2009-09-20 20:37:06

你阿公一定會以妳為驕傲的!

嘉女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