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5:59:13蛋宝。

_想念。


寶貝 >///<” 摁摁摁摁 ` 昨天整理著我的東西 `
翻到了一個盒子 ` 裡面都裝滿了你給我的信 `
我一封封的開啟它 ` 回想我們的過去 ` 我們的曾經 `
真的很開心快樂外加”幸福” ___ 姊妹就是如此。




然而現在也已經不知道隔了十萬芭千里 `
也不知真的隔了多遠 ` 搞不好不止十萬芭千里 `
彼此也已經遺忘了彼此 ` 偶爾會想到罷了 `
你過的好嘛? 快樂嘛? 開心嘛?
種種都會想到.. ` 默默的偷看你的無名 ` 你的東西 `
卻找不回我們曾經的那段姊妹情深 `
也不知道你的心想了什麼?   又把我當了什麼? 呵呵 ^口^
遠去的朋友 ` 久久的不見 ` 總是讓人會想回味那一切 `
過去 _ 現在 _ 未來 _ 我們沒有結果 ` (講的我們好像是情侶)
        呵呵 > <”





不過阿 ` 聽著音樂 ` 不知不覺的 `
漂到你的無名 ` 感情有就一直勇上來 `
覺得生活上 ` 總是少了你的那一個味道 `
壓抑內心 ` 真的跟你遠去了嘛?



曾經的誓言 ` 我正回憶著... 想想 ` 那一切真是美好 `
用美麗的心 ` 去看過去 `
一切都是很好又美麗的回憶 ` 也是我們曾經最美的笑容 `
那燦爛的陽光 ` 一天天的灑在我們身上 ` 開心 XD




說這麼多 _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這麼多屁話 `
哈哈 ` 你自己要過的開心快樂阿 `
再怎麼失落 ` 或怎麼樣 ` 最後最後 ` 我都還在 ^^



依然還是可以對我說 ` 可愛的是 ` 邊打邊掉淚 (嘿~不隨便掉的)
加油 / 笑容送一千個給你讓你笑 `
好好珍惜每一次的笑容阿 ^^

上一篇:_公車色女。

下一篇:_格阿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