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04:37° 菜菜菜 ♡〞

#老師的疑問.. !!





       第二節再五分鐘就結束
       我跟文也從輔導室走回教室

       開了門
       大家的眼神都在看我們
       然後我拿著公假單要給老師
       老師這時突然脫口說出他的疑問
       他問:小菜,你到底有沒有跟何豐竹在一起?

       傻眼
       文一直笑,真是沒義氣
       然後班上就開始何豐竹來何豐竹去

       害我好無言
       老師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幹= =
       超無言

       腦殘文你在笑,我就要把友台改掉XDD


       下了課
       麥當當拿講義給我
       還在我耳邊說:何豐竹
       吼
       我已經幾百年沒看到他了
       老師是在問個什麼呀

       不過也很巧
       放學就遇到他
       真是衰
       然後我們兩個的對話依舊很白痴


       放學
       坐上六六八
       早早到家
       累,早點睡覺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