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32:03° 菜菜菜 ♡〞

#讓我看看你.. !!




       oh ya
       讓我看看你

       快三點出門
       三點半到
       你開心的衝向我
       我也開心的看你

       你活潑,我放心

       會跑會跳會叫
       唯一改變的是
       你比較不會喘了


       粘著我不放
       你踩髒了我買的新鞋
       你太開心
       抱著我
       害我褲子也髒了

       今天不是打靶ˇ
       卻是髒的很徹底
       不過我很開心


       下山
       還是不能跟你說再見
       不過
       今天跟上禮拜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

       總之
       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