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47:08▨ 小傘 =D

【▩】 教練結婚 ^^


              喝 
              昨天教練結婚呢
              教練真的好美澳^^
              超美的 美報了
              當然 沒穿婚沙也很美
              

              今天去的有:
              我們這一界的只有 我`飛`球`家`
              學姐有:花`杜咩`吳慧蓮`予家的姐姐`何予商


              我們超好笑的 XDDD
              超快就把東西吃完了
              一上菜我悶10分鐘內就會吃完了
              哈 XDDDD
              超快的
              只有我們這桌這樣 XD`


              喝 XD
              教練
              要幸福奧!!


              我們等著吃您的滿月酒呢 ^^
              喝 XDDDD
              我們超愛你的 XD`

              好險你有個好婆婆跟好老公^^
              恭喜恭喜呢!!!!
              喝
              我悶這群舞蹈妞
              又多了一個阿罵了呢 XD`

              阿罵 打勾勾了
              妳說要煮東西給我們吃的 XD`
                       
     
              阿罵就是教練的婆婆
              人超好的 ^^


              後來我悶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家了                    下雨好討厭
              我跟飛`球去夜市
              之後就又回家了!






              (其他照片晚點再用)
死魚` 2008-02-03 15:23:21

我是學妹=ˇ=
呵呵

祝他們幸福:DD

版主回應
喝 摁 ?
哪個學妹阿 ?
=ˇ=

摁 是阿 =D
2008-02-03 15: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