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7:57:13  舖 。

二基考完








二基考完那天 一群人跑去丁妹家


真的滿遠的 搭了好久的公車阿



不過他爸媽人真的都好好




為大家準備飲料和品客=ˇ=


非常招待我們勒 都不好意思了




大家還再那邊完will 一陣亂打的遊戲


而且詹非常努力的打 還是一直輸



整個背都快濕了吧=ˇ=




還玩了一下撲克牌什麼的


之後大家由約一約去士林夜市



剩下六隻小女生啦




沒想到真的非常擠 整個很誇張


我們就手牽手到處跑來跑去=ˇ=



把其他人一直推開一直推開


結果還有人學我們勒 真是沒創意



不過話說我也買了兩件可愛的T-shirt




其中一件還跟彭一樣噢=ˇ=


反正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都沒能好好逛



下次去一定要好好把好貨掃一次的












禮拜ㄧ阿



上午和ㄉㄟˊ去秀山游泳




那裡全部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我們在那邊整個就顯的巨大許多




不過還好我們都很會游


不然底弟都要笑我這個國中畢業的大姐姐了




游了十趟以後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勒


然後再去公館 一整個就是疲憊ˊˋ




然後陪ㄉㄟˊ去選短褲阿 我還是買T-shirt


原本想說晚上還要去樂華




但是我們都已經累爆了 所以打消念頭












星期二阿


和ㄉㄟˊ約再圖書館一起看小丸子



但由於前一天晚上和老姐一起看"鬼絲"


弄到凌晨二點多才睡覺




讓我在看小丸子的時候都快睡著了


部知道打了幾個哈欠 還流淚了



下午找了一下書 想說看看有沒有小說




誰知道一本九把刀的都沒有= =


想說換找歷史小說還看



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了




去吃了麵之後 就又搭公車回家了





整個又很累 不過沒看完小丸子ˊˋ













不過之後幾天待在家裡的時光阿


只能用無趣來形容了



不是看電視就是跟我姊搶電腦




但是電視很多都重播 而且電腦又搶不贏我姐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 =



真的快要發霉了辣 怎麼這麼無聊阿ˋˊ




我還寧可每天都一直出去玩


這樣還充實一點 還可以見到大家比較好




再這樣下去 大腦遲早有一天大腦會退化的ˊˋ


無聊死了喇ˋˋ







上一篇:籃球play

下一篇:新手機阿

康小舖 2008-07-18 21:39:25

對阿對阿


我們together!!!



下次游泳會打電話給你的=ˇ=

爆頭綺>ˇ< 2008-07-18 14:59:48

我的背真的是溼透了=ˊˊ=

你可以來我家找我芽
或找我出ㄑ

反正很近對不對>ˇ<

康小舖 2008-07-18 11:30:56

唉呦 我不想再家

而且我家電腦又爛成這樣


才快打幾個字就可以當機ˋˊ



按個網頁又要等快一分鐘

稿的我現在連電腦也懶的用了辣


不爽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