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09:28拉拉拉

 4/4我生日,歐陽慶生日



   昨天一大早去找彭姐妹
   等他下班
   他送我一個8寸蛋糕   
   全部都草莓的
   謝謝你xD



   後來去等大家來
   我就去找小奕.ㄚ賢.凱政.祈宏
   去小湯玩了一下
   頭D我愛上你了
   好好玩

   頭4我變強 
   我贏電腦耶 :)
   以前都亂撞
 



   後來還走去中正公園
   不知他們哪來的想法
   去佳樂迪3小一人100元


   一走進去
   我傻眼

   都是阿嬤類的在唱
   好好笑
   超丟臉的


   歌還可以
   但回音很大
   不過不錯了拉

   謝謝小奕.ㄚ賢.凱政.小天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你們是第1個唱的
   哈哈哈xD


   後來唱1小左右
   就走了



   換攤
   幫歐陽過生日
  
   去的時候都走光了
   害我花了70元坐小黃
   走了也不說一下
  
   中間有些不爽 :(




   謝謝彭姐妹來載我
   還是你比較關心我
   


   後來去信二等大家來
   歐陽很緊張
   因為他要被ㄆㄨㄣ潑
   一些過期物 反正很噁心



   潑完 
   大家就開始跑
   因為歐陽要捉人
   

   好險我是女的
   
   大家在跑到的過程
   超多人雷殘

   


   看到非洲人在我面前雷
   我快笑死了xD


  
   不過我後來11點多先走了
   去走我家人
   因為要請我去吃象屋

   開心開心 :)




   照片在無名
   要看跟我拿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