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0:15:58‘樂-:))

Haa 拉拉山

 
 
 
 
 
噢 ,,

我星期六日去拉拉山
在桃園縣XD


很好玩噢 -ˇ-
那裡不用吹冷氣
就很冷了 ˊˋ
我想冬天應該更冷更冷
舅說那裡冬天會下雪
有時候啦


但是比較倒霉的是
風太大要關車門
被夾到

痛死我ˊˋ
而且還跌倒在溪水裡面
腳都是淤青
超級痛的

我們還有去看神木
噢 2700多年
超級大的
但是我手機拍起來
很小ˊˋ
可惡


有買水蜜桃噢
很好吃呢
超級甜的

拉拉山水蜜桃
真的很好吃
但是那個山莊
有點印象不好

因為我們的房間
竟然有蟾蜍
超級噁心


而且還有特大號蜘蛛
黑色的噢
看到都嚇死了
哪敢睡啊

我好像烙枕
脖子好酸好痛
什麼濫地方麻
雖然玩的地方
很大很寬

但是都很噁心
=ˇ=



好吧ˇ
總而言之
我愛去拉拉山
但是不愛住那山莊

我愛玩溪水
但是不愛跌倒

我愛看神木
但是不愛揹小孩



我昨天晚上回來
累垮了
超級想睡 所以沒打
禧 =]


今天補回來 -ˇ-



這是我的拉拉山之旅XD


你看我們小妞妞
他在抓魚噢
抓很多很多


這是他抓的
還有抓蝌蚪
哈哈哈

他說那蝌蚪很可愛

上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