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2:50:15( 尼 )

《 能怎麼辦 》

 

 

 

是我最好的朋友

該不理她

還是該狠狠罵他一頓?!

 

 

覺得我們真的好遠

 

 

 

 

不知道該難過還是生氣

 

怕講的太明白

 

 

怕傷了和氣

但是不講又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是不是太雞婆了點

搞成這樣

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人家滿心歡喜

卻是一場空

 

 

 

今年第二次

證明自己沒有那種

辦事能力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

其實根本沒什麼朋友吧

真失落

 

 

在人家心目中

佔有什麼樣的位子

 

 

非常微弱吧

我想

 

 

既然答應了

就要做到不是嗎?!

 

 

 

不知道能找誰訴說

擔心別人的想法幹麻?

是我的錯嗎?!

 

 

 

 

如果是你

你能不生氣嗎?!

 

 

 

我不是想當聖人

我只是想當一個

稱職的朋友

 

 

 

 

怎麼那麼難

 

 

不是一句

不好意思

就可以解決的吧?!

 

 

 

心結還是存在

 

 

上一篇:《 所謂 》

下一篇:寶---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