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08:28( 尼 )

《 開心 》




哪裡開心了


我不懂





該怎麼開心



沉默


漸漸的



變成我的語言




忘了怎麼說話




我們



像是個


陌生人



很煩燥的心情




無意的








卻又




被說成這樣



很傷心



要怎麼做




所以


是我的錯?!




好吧


什麼都我的錯





認了



想哭


欲哭無淚



很煩




大大的失落




招誰惹誰了



真的


是個失敗者



什麼時候



我才會醒




大舅舅



出車禍



肋骨



斷了13根



很糟


2007年


真的不是什麼好年



真討厭



我知道


我永遠不說出口


你永遠都不會懂





要怎麼說




重點是

結論是



勇敢


身為一個朋友


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值得嗎?!



不懂




我想要快樂



我亂了腳步




內疚


你有嗎?!



我的人生


似乎從小三時有了改變


似乎從小三開始


我已經不是


這個家的人了



不懂



從來沒有依靠的感覺






今天

第一次覺得

回埔里的路程好快

回山上的過程也好快

沿途

都在



不專心的


看風景





我在想我們之間


我在想我的未來


我在想我們的友情


我在想我上一篇報台


我在想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在想也許我該死





好累了



做人



痛苦


也許是



人生的低潮吧?!


是嗎?!




上一篇:《 溫柔 》

下一篇:《 呼~ 》

~€←田◎萍→€~ 2007-06-17 17:00:38

又怎麼啦??

又跟誰吵架啦??

為什麼又吵架了呢??

不是說好不可以吵架的嗎??

感情~得來不易.不要輕易放棄.
更不要輕易&quot說&quot放棄.
將來會後悔.懂嗎??


跟&quot他&quot~
也不要輕易說分手.

但...

不管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妳...!!

但...

只是想跟妳說:

《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懂嗎??》


加油~.
我相信就算剩自己一個人.
妳也可以過的很好.對吧!?


記得想我唷~

版主回應
呵呵...
也沒有啥啦...
我知道不要輕易放棄...
而且我也不想...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很煩...
呵呵...
我不會輕易放棄啦!
最愛你了我會想你的啦...
嗯嗯!!
一個仁
也可以很好...><``
2007-06-17 2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