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9:13:17┌壞┬祈┐

新竹

臨時得起義.
臨時得衝動.
臨時得出發.
我覺得為了你付出一切都值得.
而我也很開心.
因為在這些時間裡..
你陪我聊天...
陪我共度這些時光.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在冷冽的天氣.
我的心永遠是最暖的.
愛你我不後悔.
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才會有現在的我.
你是我的主人也是我的小天使.
即使被罵我也願意.
因為你平平安安的回家.
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而且是我帶妳回家得.
哇哈哈ˇ不能騎車囉!!
你家好遙遠!!
呵呵ˇ!!簡直就是山上嘛ˇ.
有山豬嗎?
還是你就是土著...
哇哈哈!!新竹天氣超冷ˇ
[[改天有要去新竹的可以找我報名喔!!]]
[[即時通:evo811025]]
[[職業:老婆大大的男傭]]
[[未來志向:朝著當男傭大大的目標出發]]
[[最想得到的是什麼:老婆罵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