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00:11°♥ [[ 小 寬 +”

夜市

今天下午,

我呀...

很早很早的出門摟!!

要去哪呢!?

當然是要去我大老婆那...

因為我們有約好要出去^^

到他家時,

我們就走了...

我們還討論說要去哪呢!?

呃...

隨便^^

哈哈XD




之後漢翔他們來了...

我們要去哪呢?!

當然是要去夜市啦!!

有誰要去呢?!

成員>>>漢翔ˋ屁屁泡ˋ白虎ˋ俊偉ˋ阿哲等其他人...

怎麼去呢?!

是騎腳踏車拉=ˇ=!!

呵呵: )




騎呀騎~~

一邊騎車一邊跟泡泡聊天...

噢~~

快到了...

到了到了...

哈哈XD

我們的車車停在夜市後門那...




我們一大堆人去吃飯吃飯...

肚子餓=ˇ=”

漢翔問泡泡說要吃啥...

泡泡都說不餓了=ˇ=+

我就跟泡泡說要不要吃乾麵呀!?

她說好...

之後我們跟漢翔說我們要去吃乾麵...

漢翔點頭的說好^^

嘿嘿~~

吃了乾麵ˋ喝了魚丸湯...

帥氣^^

哈哈XD

吃完後,

我們又走回去找漢翔他們那...

然後我們就隨便瞎逛瞎逛...




我們走到草苺他的打工地方...

呵呵: )

我有夠朋友意思吧!?

都光顧草莓耶!!

哈哈XD

草莓...

你做的飲料很好喝喔^^

我喜歡^///^

哈XD




然後我們走到糖果店...

我暗示著漢翔說泡泡要吃棒棒糖...

漢翔毫不猶豫的問泡泡說要吃種口味!!

噢~~

帥呀帥呀^^!!

我旁邊的人(指白虎)...

我在喝飲料...

你幹嘛拿好笑的糖果給我看ˋˊ

害我把珍綠都吐出來了...

還噴到我的鞋子呀ˊˋ!!

臭白虎ˋˊ!!

找死喔你...

不要以為比我高就了不起喔=ˇ=+

哼哼ˋˊ




之後我們就逛到夾娃娃店...

噢!!

泡泡看到她喜愛的”史迪奇”...

我好心的幫泡泡夾...

夾了兩次,

都快成功了...

再差一次就可以了!

那時沒有零錢,

我跟泡就拿鈔票換零錢...

當時,

有一對同性戀情侶走過去了,

我靠ˋˊ!!

竟然把我好不容易的史迪奇被他們夾去了...

機掰耶!!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爽ˋ很怒的心情...

我生氣的跟泡說...

沒夾到史迪奇,

我就不回家了!!

那時候,

我拼命的夾=ˇ=”

耶耶~~

終於夾到拉!!

當時的心情終於很痛快呀~~

嘿嘿~~

下次再來吧...

那對情侶,

有種別被我遇到...

否則就幹了你們=ˇ=+

硍~!




°♥ [[ 小 鬼 + 2008-01-19 13:02:01

欸欸=ˇ=+

別這樣說我白痴好不好...

我耍白痴的程度還沒到跟你一樣耶!!

哈哈XD

是喔...

改天夾給你吧^^

♥ 柚〃子。 2008-01-19 12:52:28

哈...XD

你好白痴喔你ˇ

我也喜歡&quot史迪奇&quot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