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44:31♥°,笨盪〞靈魂╭°☆

─═╬♦道 理(n)比 賽

今天早上第一節

老師整整一節都在說道理

林佩萱說玉婷昨天罵她去死啦!

老師就叫玉婷來

玉婷說她沒有罵她這句話

然後林佩萱不知道說了什麼

老師就叫荏涵來

問荏涵玉婷有沒有罵她

荏涵說沒有...

老師說跟他們玩遊戲的站起來

問有聽到玉婷罵林佩萱去死的舉手

沒半個人舉0.0

然後老師叫蔡耀庭

問她...妳認為誰在哪裡聽的到

蔡耀庭沒有說什麼

林佩萱就說她認為杜佳霖有聽到

杜佳霖就說她沒聽到

他們不知道說了什麼

老師就叫玉婷跟荏涵罰站

然後老師說一些道理

問一些人說妳讀書有比蔡耀庭努力嗎?

他們都說沒有

老師問為什麼

他們都說不知道

老師說又說謊了!ˋ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這麼說

老師說要尊重弱勢團體

如果欺負他們已經很可恥了!

一直說說說...

說到下課為止0.0

我認為老師說的有道理

然後我們就下課了!

第四節課我們上國語

老師圈圈詞完後...

我們男女在比賽國語

老師出一些相似的字給我們寫

第一組是流血跟聖緣比

題目是收穫跟獲得的國字

然後流血寫對1題我們一分

聖緣寫問號...

呵呵!^^沒得分

第2組是我跟怡誠比

題目是辯論.分辨

我寫對1提1分

哈哈!XD

怡誠都寫錯沒得分

第3組是許甄跟盧豬比

題目是優美.優良

兩個人都寫對

各得2分^^

最後一組是佩萱.儀丰比

題目是穩定.隱藏

哈哈!:)

我們女生隊的一直說林佩萱...林佩萱...林佩萱

男生隊就說漏油...漏油...漏油...

我們女生又說林佩萱加油...加油...加油

勝負分曉...

林佩萱好像寫對2題

可是隱形的形寫錯

不知道怎麼扣分= =

黃儀丰都沒寫對

呵呵!好開心啊!

我知道女生隊贏男生隊輸

分數不知道幾比幾

拉~拉~拉~

哈哈!玩完之後就去抄聯絡簿

抄完就打鐘啦!我們就去盛飯

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