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8:18:34♥°,笨盪〞靈魂╭°☆

─═╬♨美 好 の 一 天

今天

功課寫完就去玩電腦

我和布丁.阿鈺在聊天.

聊沒多久~布丁說她四點多要去補習

布丁問誰現在有空

我跟布丁說我有空

布丁叫我現在去她家載她

然後我就把電腦關機

下去樓下開始飆到她家

呼~腳快酸死哩!

下車後...

布丁說要載我

南萣橋好難騎啊!

我們就用走的...

走到南萣橋的中間

布丁叫我上車

然後她說要看我家

我就跟她指引方向說往哪騎

騎...騎...騎...

騎了好久才到

呵呵!^^

我就指我家給她看

然後她說要去學校

騎到學校後門時...

看到了朋友就叫她的名字

我們就在後門聊天

過不久...

有些人來了!

我們一樣還是在聊天= =

我都好無聊喔!

嘻嘻:)

當布丁要補習的時間快到時

我就載她去補習班

騎了一段時間才到

到了補習班之後...

我就跟她說掰掰

然後自己慢慢的騎回家

騎回家的路上

差點去撞到車子

還好我有閃= =

不然會受傷

哈哈!今天過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