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44:28非關道德

對的感覺

因為幸運 我遇見了babe~

還記得遇見babe的那個聊天室裏的暱稱

我想取一個聳動又引人話題的ID

於是我借用了一位網友的ID 叫 dirty  

會引用這個暱稱多少隱喻了我對許多事的看法,當然不只性

果然一堆人敲我,幾乎所有人的問題都在我的暱稱上打轉,

我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所以我幾乎不回應,除非對方的問話太挑釁~~~

 

只有一個暱稱叫"對的感覺"的人,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他沒有問我問題,大約記得他敲了幾個字...... 他覺得一個女人暱稱取dirty 是想表達什麼想法?? 

如果單純從字面上解釋太過膚淺了,............  他想了解我用dirty當暱稱的意義?

於是我開始與他對話............... 這個暱稱叫做"對的感覺"的人就是...ba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rcwcEQJmo

 

 

 

小baby 2009-05-05 12:38:09

即使不會屬於自己
但面對”對的感覺”怎能不怦然心動
然而...對的感覺不容易遇到
卻也不是只有一個人能給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