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3:53:37︴笨蛋 ≠ 懋懋〞

諷刺不懂愛....

呼呼呼...又做惡夢..
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沒有你...真的好難過
....................分 隔 線..........................
我能想像 你跟我吵架的畫面

每次爭吵要到什麼時候 都有人認輸

但要什麼時候才會無法忍受

我對你的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但你愛我幾分 你卻從沒想過

如果說我對你的愛是99分的甜蜜 那你對我的愛值幾分

你常說我不夠完美 但你的完美定義

到哪?!我從不知道 或許我的完美不等於你的終點

我離開或許對你好 不在需要理由跟蜜語

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 你對我來說有多麼珍貴
....................分 隔 線..........................
這首歌的詞...這麼適合分手...
感覺在諷刺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