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49:52香尼莫*寶貝小臭婆

Memories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充滿回憶
好的不好的
想起來最後總會會心一笑
為了增加回憶的真實性
於是我們拍照把那一刻定格









但,是為了什麼要摧毀
過去的感情妨礙現在的幸福








我從來不會刻意丟棄感情的見證
不管怎麼樣
曾經愛過 曾經念過
等到那天再看見
也許不再那麼恨








我的姊姊
有好多照片
整理家裡的時候看到很多她與前夫的回憶
他們已經離婚
姊姊現在處於另一段幸福的感情中
為了他們的幸福
媽咪說把有前夫的照片都丟棄
摧毀它們
我百感交及
人生何必躲躲藏藏
活的那麼辛苦
如果坦然一點
如果真實一點
心裡還會不會空虛?








我不懂
因為我還沒如此恨過一個人
我希望我這一生都不會遇到
所以我還在學習寬容
寬容讓我生氣討厭的人








不管如何
我會祝福我姊
希望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