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54:00♀﹑LepsIn、洨Q

♫ 學校 … 接力 ★

今 天 在 學 校 押 ~

就 絕 得 有 點 賭 x

因 為 差 點 點 就 辭 到 了

跑 樓 梯 進 教 室{喘}

放 下 書 包 剛 好 打 鍾



下 午 體 育 課 

曾冠一 老師

讓 我 們 用 玩 的 方 法 來 跑 接 力

結 果 就 要 分 隊 阿 ~

我 還 以 為 不 會 有 人 選 我 耶~

因 為 本  人 體 力 差 ~

呵呵!! 但 是 班 上 的 人

算 有 良 心 拉ˊˋ"

選 了 我 ~

第 一 次 跑 的 距 離 

很 ~ 近

結 果 我 們 要

走 回 去 老 師 說 不 用 

說用跑的回ㄑ {在接回ㄑ=ˇ=}

其他隊的有偷跑ˋˊ"

我傳給我前面的人以後

他就用丟接力棒 = =+

我傳來沒看過~~ 呵呵

當時的畫面 我孝道肚子痛拉>﹏<

在 來 我 們 換 跑

第 一 棒 的 跑 過 ㄑ 跑 回 來 

第 二 棒 ㄉ 就 要 接 棒

就 這 樣 來 回~

結 果 有 人 跑 過 去 

擋 要 接 給 我 的 人 的 路 

所 以 @@ 跑 了 最 後 

不 過 始 終 我 還 是 跑 完 了

還 很 開 心 呢 !!

至少不會像以前那樣

亂怪我ˊˋ"

因為這不是我ㄉ錯ˊˋ" 污~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來球沒打到一場~}}
{{哼!!下次我一定要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