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46:46憨憨 × 熊欸 ,*

昨天 ,* 跟經理吵架了 ,* 不是 ,,

因為懶的打 * 所以囉 = =

用複製的 * 撲哈哈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親愛的 親一個˙ ˇ ˙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哈哈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北七ㄟ= =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哩郎咧=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安抓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想我噢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黑阿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超級無敵霹靂想的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阿捏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真拍謝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安餒齁= ˇ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昨天跟經理幹ㄍ一ㄠˇ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幹麻= =?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想不開噢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因為=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昨天有喜宴阿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嗯嗯?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 我們需要用到分匙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我去找我朋友拿阿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嗯嗯@@!?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一個副理看到(剛好是管我朋友那區的)他就問我們兩個是不是他那區的人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跟他搖頭阿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他就叫我 跟他分開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 我們喜宴 會找幫工來阿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那個時候 我剛好要去找幫工阿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恩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經理剛好走來(經理是管我那區的)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嗯嗯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他就說 我又要過去跟朋友說話了逆(因為跟經理說話時 剛好走到我朋友那)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 他就叫我去掃地(客人用倒東西)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痾=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我過去要掃時 客人就說 不用哩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就又走回來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 他就說 你剛剛是不是又要過去跟他說話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就說 沒有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他就問我剛要去哪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就沒回他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他就說 不是要過去跟他說話 副理不知道看到幾次都看到你跟他在說話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我就說 我剛剛只是過去跟他拿分匙而已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是在大廳跟他吵架 = = 很多人看到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然後他就 去跟另一個男經理說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那個男經理就過來罵我一 一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一 一|||||||||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無言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莊伊菱= =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你保重我要去上學了=)
─═ 智障組總裁 × 呆魚 ☆〞: 掰掰˙ 口 ˙
─═ 智障組董事長 × 熊帥 ☆〞: 摁

上一篇:超爽的 ,* 不是 ,,

下一篇:挖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