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50:31幼稚鬼

藍領巾



很開心,藍領巾
死鍋貼一大早就被他抓胸
毫不留情,之後阿得師傅很好笑
自己分組,5樓好遠
早上做一點點事情,湯煮好,很多都備料好
下午就開始弄,焦糖布丁,烤雞,通心麵,清湯
我們這組湯剛剛好,鍋貼那組爆鹹
我們一堆人在做創意料理,
鍋貼的洋蔥炒蛋加上我的馬鈴薯可麗餅剛剛好,因為它的超嫌我的沒味道
誰叫西餐教室現在很多東西都沒有
什麼炸薯條,馬鈴薯炒蛋,很多很多
還有炸蒜頭,這好吃
唉唷,好好玩
之後有不開心,
張瑋文講話越來越沒有禮貌了,真是欠揍
每次鍋貼都幫你講話罵我...亨
都沒有準時下西餐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叫寶貝來北車,像個路癡ㄧ樣,明明昨天才走過,= =
還是去買什麼蛙蛋的,
很喜歡你餵我吃珍珠,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要跟你一起跟你家的人去吃飯,可是你爸在我就覺得好怪好怪
你媽倒是還好,而且我今天還穿那樣,哪能見人
喝,你打來還說 你媽還罵你說 幹麻不叫我一起去
反正我回家也沒吃東西,無所謂啦,又不會很餓
突然很想一個人.....
頭髮好帥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颱風天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