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57:33幼稚鬼

有妳的習慣

(寶貝抓到的魚)




今天9點半吧
寶貝打給我
寶貝兩句話講的很分開,,害我...差一點心情不好
之後爆開心..哈哈哈
出門出門,,哈哈哈..蚊子和趴趴一起
委屈一下寶貝座在我腿上,,((其實我開心炸了
之後跟寶貝去座他朋友的車,,
汐止?!溪邊?!烤肉(真的只烤肉,酷斃了啦
唱歌唱的很爽,寶貝我喜歡你唱歌,可以讓我聽的很認真
寶貝我們才再一起七天,就真的很像在起很久的感覺
...攬的打了...
反正今天開心炸了
因為有寶貝,,今天還是有kiss
即使已經面對面了,,還是會想妳



想陪你走到世界邊緣
未來不變

上一篇:一天

下一篇:鍾亞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