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2:10:41幼稚鬼

一天

(兩位學姊,一位學長,,,超好麻吉之稱)




又過了一個禮拜
剩下一個禮拜團膳了
噢ˋ天天都好開心
今天最北七的事情就是拿抹布被學姐說折蓮花座 = = ?!
很酷耶ˋ誰叫我要說髒話 可是那是英文耶ˋ哈哈
今天整個中餐廳都是[瑋文豬]的名子
學姐叫的很爽阿..那個膠帶更好笑 哈哈哈
被我貼在後面都不知道,,八七阿雷

唉唷ˋ今晚都沒陪到妳
早知道我不要去吃東西了..
ㄏㄞˋ明天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出來
知不知道很想妳
不想粘著妳,只好自己悶在那
親愛的寶貝,昨晚竟然1小時38分28秒
我們皮在養,,哈
不是說好各一封簡訊睡覺
結果到很晚都沒睡,,好多話好多話想對你說
妳昨天到底有沒有哭啦ˋ臭寶貝
誰准你哭的阿,,還是在ㄍㄣˇ噎ˋ
沒有委屈,絕對沒有
雖然有些無奈,但我也不介意
我想我們都很堅強,但心裡卻是想陪伴著對方
妳的簡訊一封比一封感動我,
我想以後見面機會會多到一個不行,這句話,我猜會實現
妳讓我好愛妳,妳知不知道
有多坎坷,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才幾天就好像很久,,我們很酷

愛死你了寶貝

上一篇:魅力

下一篇:有妳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