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0:32:02幼稚鬼

桃園一日...( 補 )







今天ㄋ
很不幸的被叫出去完
應該是在石門水庫那粑
竟然要走很遠很遠才要ㄑ走吊橋
痾...
生平有個可怕的東西跟著我-----就是-----【懼高正】
沒辦法...
我還是被我乾妹拉去走...
我乾妹自己也怕...我比她更怕...
沒辦法嚕..
只好跟她一起走過ㄑ惹...
自己怕ㄉ要死..又要拉著她.....
呵ˇ
走惹好久好久..(感覺)
終於到惹...
腳軟...



中間省略....



痾..
什麼要走回去..
我ㄉ媽阿...
其實還好辣..
走回去很快...








之後我們又去惹...
綠光森林..
ㄑ吃點東西..
很大ㄝ...還不錯...
有機會去去看芭...





之後吃完東西...
就跑到桃園的某某業是吃點東西.....
不過我和一個泰中國一的一位男生...
就跑到遊樂場完籃球機....
一直在破紀錄....
哈....




之後回到在------11:45



很晚拉....

爆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