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04:39♥‵ 酷宝 ,, *+

橘子 , 點點名

【♡】范同簽約,,

合約人 : 橘子

簽約人 : 酷妹


先說好違約金 : 一輩子的友情...(跪)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當然 你也是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當然 你也是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不可以 ,, 要分人 對方才會快樂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只要有你在 就會很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摁亨 .. 可以啊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好阿 當然 你也是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看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ˇ = 你要也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啊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很少了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我要找帥哥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不好耶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不可以 找你我就不用自殘了阿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願意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摁亨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再說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啊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摁亨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摁 好阿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了阿 很開心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到的跟我簽約吧-ˇ-!

要就填寫吧:D



(點)


1. 布丁

2. 涵涵

3. 綺綺

4. 女兒

5. 拔逼

6. 小彥

7. 潘義義

8. 小白白

9. 趴妹

10. 承認是帥哥美女的自拿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不錯* 可是我們沒太多的交集




你覺得[1]如何 __ 國小的好好好朋友
  
你覺得[2]如何 __ 國小的好好好朋友
   
你覺得[3]如何 __ 好好好朋友 重義氣

你覺得[4]如何 __ 女兒 跟我很像阿

你覺得[5]如何 __ 是個大帥哥 對我很體貼 ^^ 我愛
   
你覺得[6]如何 __ 是個大好人
  
你覺得[7]如何 __ 摁亨 .. 呆
   
你覺得[8]如何 __ 摁亨 .. 呆
 
你覺得[9]如何 __ 我愛的人

你覺得[10]如何 __ 大帥哥 大美女 ??


[外表]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他可以吃



你覺得[1]如何 __ 大正妞
  
你覺得[2]如何 __ 大正妞
   
你覺得[3]如何 __ 大正妞

你覺得[4]如何 __ 是我分身

你覺得[5]如何 __ 是大帥哥
   
你覺得[6]如何 __ 是大帥哥
 
你覺得[7]如何 __ 是可愛達人
  
你覺得[8]如何 __ 是可愛達人

你覺得[9]如何 __ 大正妞

你覺得[10]如何 __ 是帥哥 是美女 ?


[戀情]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不能說的 ‧ 秘密


你覺得[1]如何 __ ↓ 不能說的 ‧ 秘密 { 以下都是 }
  
你覺得[2]如何 __
   
你覺得[3]如何 __

你覺得[4]如何 __

你覺得[5]如何 __
   
你覺得[6]如何 __
 
你覺得[7]如何 __
   
你覺得[8]如何 __
 
你覺得[9]如何 __

你覺得[10]如何 __


[時間]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_ 摁 .. 幾個月拔


你覺得[1]如何 __ 4 年半
  
你覺得[2]如何 __ 4 年半
   
你覺得[3]如何 __ 2 年多

你覺得[4]如何 __ 3 年

你覺得[5]如何 __ 3 年多
   
你覺得[6]如何 __ 快 2 年
 
你覺得[7]如何 __ 國小就認識
   
你覺得[8]如何 __ 國小就認識
 
你覺得[9]如何 __ 4 年多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認識

上一篇:ANG,點點名

下一篇:小彥 ,點點名

橘子 2007-08-09 15:14:43

好乖好乖,
謝謝唷*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8-09 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