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29:45小竣ˇ

時間不久了 ...

海壓 ...

身家調查真的是來 ...

我該勾未在讀書了 ...

還是勾要讀書了 ...

好難決定 ...

悶悶悶悶的 ...

我在想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心情只是悶悶ㄉ ...

最近偶爾會想起你 ...

但是 ... 那些都過去了吧 !!!

唸唸不望 ...

希望你能夠過的開心 ... 快樂 ...

這樣的我也部會有遺憾吧 ...

時間也不多ㄌ ...

一分一秒的過去 ...

謝謝你 ,, 曾經讓我這們愛你 o

依然思念著 ...

上一篇:遠離而去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