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2:12:51小洛♥

點點點點名= =

((;:自我了解篇:;))

♥ 大名:

  ★(⊙ω⊙)戀☆曉糖¢

♥ 生日:

  84/7/18


♥ 血型:

   A

♥ 年齡:

   13

♥ 興趣:

   聽歌

♥ 手機:

    09........

♥ 即時:

  =) anna951963













   ((;:容貌形容篇:;))

♥ 臉型:

   自己喜歡

♥ 眼睛:

   大大[自誇]

♥ 鼻子:

   自己喜歡

♥ 嘴型:

   自己喜歡


♥ 耳朵

   好看就好...


♥ 臉頰:

   傑/自己喜歡













   ((;:淦絞髒話聯想篇:;))

♥ 靠北:

  不學髒話!!

♥ 你媽的:

  喂喂喂!!別牽扯到我媽!!

♥ 操你娘:

  同上!!ˋˊ

♥ 三小:

  你要玩三小俠嗎?!我有,你要嗎?!

♥ 機掰:

  機車哪會掰掰!!

♥ 破麻:

  啥意思?!

♥ 北濫:

  啥意思?!

♥ 幹你娘:

  幹什麼幹,你什麼你,娘什麼娘?!

♥ 你媽的:

  喂喂喂!!別牽扯到我媽!!


♥ 操他媽的:

  = ="

♥ 靠腰:

  靠什麼靠,腰什麼腰?!













   ((;:色情篇:;))

♥ 有沒有打手槍過:

  啥意思?!

♥ 有沒有打砲過:

  放鞭炮我有放過!!

♥ 有沒有幹過:

  幹什麼幹?!

♥ 有沒有跟"異性"打砲過:

  啥意思?!

♥ 有沒有跟"異性"幹過:

  同上

♥ 有沒有自己慰問過(自慰):

  同上上

♥ 有沒有跟"異性"一夜情:

  同上上上

♥ 想不想要試試看(打手槍):

  不想!!

♥ 你是色還是純:

  都有吧~~~

♥ 有沒有跟自己的愛人撫摸過:

  不干你的事吧...

♥ 想不想試試看撫摸的感覺:

  ˋ口ˊ公幹你唷!!

♥ 男人的"性器官"大嗎:

  ˋ口ˊ

♥ 男人的"性器官"性感嗎:

  ˋ口ˊ

♥ 男人的"性器官"好摸嗎:

  ˋ口ˊ

♥ "過山洞"痛快嗎:

  ˋ口ˊ













   ((;:聯想篇:;))

♥ 甜蜜

   糖果[我自己]

♥ 囂張

  糖果[我自己]

♥ 破麻

  某人[我同學]

♥ 腦殘

  某人[我同學]

♥ 丁丁

  某人[我同學]

♥ 打砲

  某人[我同學]

♥ 黑色

  傑!!

♥ 老頭

  某人[我老師]
  
♥ 氣質

  詩詩[我寶貝]

♥ 可愛

  希希[我寶貝]

♥ 性感

  蕾蕾[我寶貝]

♥ 正咩

  10姐妹[我寶貝]

♥ QQ

  無言[我打人]

♥ 自以為瘦的胖子

  某人[我的恨]

♥ 笨蛋

  10姊妹[我寶貝]

♥ 安慰

  X人[我寶貝]

♥ 受傷

  誰誰[不知道]

♥ 開心鬼

  佳佳[我寶貝]

♥ 愛哭鬼

  糖果[我自己]

♥ 夜晚

  糖果[我自己];只有我自己>~<

♥ 手機

  09.........

♥ 有錢

  阿傑[我寶貝]

♥ 不是男人的女人

  啥意思?!

♥ 不是女人的男人

  同上

♥ 蘋果

  蘋果[我愛吃]

♥ 黃色

  香蕉=]












   ((;:點點人篇:;))

          ♥ 請點十個人
          ♥ 點到的必填


 =)我
 =〕不
 =)想
 =)點
 =)人
 =),
 =)因
 =)為
 =)就
 =)不
 =)想
 =〕!
我只是咿個過路人 &#1 2008-02-08 14:10:38

那我就不用寫啦 .,

版主回應
無言吶= =&quot 2008-02-09 12: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