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03:47心怡

聖誕節...意外的發展...

聖誕節 打了電話 祝聖誕快樂

 

卻知道 令我難過心痛的事情

 

原來 你已經 有了 她

 

那為何 不早點說出口

 

何必 讓我苦等那麼久

 

最後的結果 你說

 

現在喜歡的 是她 對我 只是朋友

 

 

多麼諷刺

 

等了一年 換來的結局 是這樣

 

 

我懂了

 

也許 是該讓自己轉變的時候了

 

從現在開始

 

我對你

 

不會再有愛情

 

也希望 你不要再給我那些無謂的希望

 

砲友

 

我OK的

 

很簡單

 

就只是

 

單純的 肉體上的發洩

 

 

我會當作

 

那是美夢一場

 

 

該清醒了

 

這幾天 心情真的很差

 

還好

 

有躍陪我

 

一直亂講有的沒有的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我第6任的男友

 

 

想當初你也傷我很重耶XD

 

害我至少過了2年才能釋懷

 

不過 真的 很謝謝你

 

你說 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抱歉XD

 

"我口好渴XD"

 

口水要不要XD

 

"這麼小氣喔*.*"

 

那不然 淚水好了...

 

"你臉上不適合出現淚水"

 

.....

 

"就算你流淚 我也會幫你舔掉的"

 

我囧.....

 

"XD"

 

呵呵

 

總之 謝謝有你

 

我會努力振作的 至少 我要過的開心阿

 

哈哈

 

I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