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5:20:16心怡

小小日記

昨晚 玩遊戲 開著及時通

 

看著 已經下線的你 再看著 報台所打的點點滴滴

 

突發奇想

 

拿出 曾經使用過的小日記

 

裡面 有寫到 我跟你 一些事情的回憶

 

所以 今晚 我想把這些回憶 寫上來

 

 

 

 

 

 

2007.10.9 一早 離開了台北 坐上國光客運

 

我 來到國中好姊妹 Angel竹東的家 環境 很不錯

 

感覺 雖然很鄉下 但也 很純樸

 

2007.10.10 經由Angel的介紹 我 與你 認識

 

還記得 那時的你 很害羞 大家 聊的 很開心

 

當晚 你留了下來 我們2個人 擠在小小的椰子墊上

 

悄悄的 說著秘密

 

你突然問 "我..可以親你嗎?"

 

 

感覺 那時候的我 好開心 好幸福

 

孤獨的靈魂 突然 有一扇窗打開了 讓我得以溫暖

 

沉醉在幸福的感覺當中

 

而後我們 該發生的 不該發生的 全都應驗了...

 

2007.10.29 你 去了台中成功嶺 當兵受訓

 

中間 你有休假 有回來 不過 都是短暫的

 

2007.11.4 我的新竹之行 告一段落

 

回到台北 那時 你問我說 要不要 2人一起在外過夜

 

我 有點驚訝 卻又感覺開心

 

那天 回到台北後 哪都去不了的我 只能在網咖跟書店間 往返

 

等著你的到來

 

你的行程 很匆忙 因為 隔天一早 你 還要去找"她"

 

 

我不便 多說什麼

 

2007.12.8 第2次 我們 在外單獨過夜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場景 不變的你和我

 

一樣的你 先陪了你 去訂草莓蛋糕

 

你說 那是明天"她"生日 要給"她"的

 

坐在門口 靜靜抽著菸的我

 

你 走了出來

 

"給你"

 

?

 

一盒 小小的草莓蛋糕

 

就算你說是順便 當時的我 卻充滿了感動與開心

 

進房後 我下來7-11 買飲料

 

也 買了酒

 

蛋糕 你一口 我一口的吃著

 

奶油 通通都塞進你的嘴裡

 

真的 很想待在 你身邊

 

激烈的情慾下 你 脫口 喊我老婆

 

我 愣住了

 

而後 才知道 那是你的脫口而出

 

並非真心

 

恩 我懂了

 

2008.6.10 6個月後 我們 第3次 又在一起過夜

 

很突然的 發生

 

只因為你說 想吃士林的水煎包 而從新竹跑來

 

問我 要不要出來

 

我 衝出家門 到師大夜市 找你

 

你還說 我騎車 比你還恐怖

 

你不知道女人騎車只有2種速度嗎

 

要就是快 要就是慢

 

我 是屬於快的 呵呵

 

旅館 2人交疊的身影 映在牆上

 

我 在你的懷裡睡去

 

直到現在 我 還記得 你胸口的溫暖 你心口的跳動

 

退房時 你 幫我整理頭髮 我 感覺到你溫柔的觸碰

 

我們 很難得的合拍

 

那是 我最美好的回憶

 

只是那天 很抱歉 我 早班曠職了

 

很對不起莉 I 'm so sorry

 

 

 

 

 

 

 

 

 

而現在 2008.12.16了

 

半年 又過去了

 

這中間 有漫長的等待 夢想的達成 破碎的愛

 

而我 還是看不開 還是很死心眼的 喜歡你

 

還記得 你看了我的報台 那時的你說 我 很用心

 

現在的你 還能感受到 我的心意嗎

 

頭髮 這次所下的決定 也是 你說要我改變的

 

19號 已成事實

 

20.21 我 還該去新竹找你嗎

 

就算去了 你應該 也沒休假吧

 

去了 沒有你在 我想 我也只能留在孤單的旅館裡吧

 

我 好想回到從前 那段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那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