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1:55:20yuki ,, 桃 ∥*

-- 我好怕..  //*

很多事情
都感覺不屬於我
就像友情 就像愛情
我不敢去奢求..
所以..
我甘願自己過..
就算說我孤僻
我也認惹拔‥
每天一放學都感覺是在趕時間.
想要趕快回去
那是因為我不想要在多逗留..
(也沒有什麼好逗留的..)
只想要趕快到家
但一進捷運站裡時..整個人就鬆懈惹..
突然下意識感覺到..
(真好..休息惹ㄝ..可以回家休息惹^^)
每次一放學.
我哪裡都不想去..
我只想回家..
在上班的時候也一樣.
好想要快點下班~
上班時事情很少.
但壓力卻感覺好大!
其實從事美容大部分都是行銷業務較多.!
可我卻對這個一點都沒有興趣!
我沒野心呀..
只想說有賺到就好..
興趣才是重要呀..
因為我爸..
我一定要考到美容證照!
我不想被他看不起.
我想藉由這的告訴他:我是真的有實力︵ _ ︵!
因為我薪水都是交出來 當然生活費學費就是我爸來出!
每天跟爸拿錢看到他無奈的樣子時..其實我也很無奈呀..
我很不想跟你拿錢..
但沒有辦法..公司也還沒領薪水..
最近我常在公司裡算..一個月至少要賺多少
就可以存學費..
真的!
我最近都在拿計算機一直算
算出來的結果是10000(一個月)
這樣我要繳學跟平常的車錢生活費就一定夠!
我很想這樣.
不再什麼事都跟你拿錢!
降子很幼稚.很像小孩..
我最想跟你表達的是..
爸 我長大惹 我不是你眼中的那個小女孩..
想讓你知道我是獨立的.
不是那個什ㄇ都想依靠別人的小女孩惹..
這是我在做美髮的那一年裡學到的.!
當然也不只這些!還有很多很多!
我的心志年齡29歲..
但你永遠也想不到我成熟惹多少..
你看到的.都只是我的表面!
因為我拔它隱藏起來惹!
但我想你也不相信拔..
有一句是說真的(當然其他那些也都是真的..)
我不會表達..
所以我選擇把自己的想法打在日記裡..
在外表我只是比較安靜而已...
現在我已經不想多管什ㄇ惹..
低調就好..!
降過的比較快樂.不是嗎??
..............................................................
今天跟花花有小小的吵架.
感覺最近距離慢慢越來越遠.
我只是想休息.很多事都變的有點無所謂.
感覺那不屬於我..
只是真的很久沒遇到會主動在我旁邊呆那麼久的
(還沒想到是處女座的..)
以前遇到的處女座都是超有距離感的.
所以.
雖然是這樣
也感覺..
她隨時都會融入班上的某一個小團體!
而我.
又是一個人的過.
有一個人說的很準!
被罵的時候我不會生氣.
如果我有做錯那被罵理所當然.
但我沒做錯一定會澄清到底.
哈哈~不像我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