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46:37yuki ,, 桃 ∥*

-- 連淋兩天的雨  //*

今天段考
8:30 放學.
放學後.被朋友拉去等公車
從新店 走到新店市公所
因為她身上的$不夠.
所以"強制"拉我陪她.
往新店市公所的路上.
一直在下毛毛雨[還好只是毛毛雨= ="].
不過.淋著淋著.
衣服和頭髮也是會濕的!
到惹目的地.
我身上已經被淋濕惹差不多惹= =..
而她?!
她是有帶傘的!
只是不夠兩個人撐[ˊˋ]
更可惡的是!
雨竟然有越下越大的跡象ˋˊ
[喵的勒!公車還不來?!]
等到一半她竟然跟我說
:我的背濕掉喏!
看惹一下她的背.
哇勒.只是被濕惹幾滴.
而我?!
全濕掉惹..
當時我就跟她說
:我很想拔你的傘搶過來換你淋= ="
她知道.
拉我陪她等公車.
卻因為她 我一直在淋雨
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在意的不是這個!
而是
她一直在玩它的傘..
怎ㄇ玩呢?!
下雨的時候傘的角和在收傘"那一條"
不是會一直滴水嗎??
水.就一直滴在我頭上= ="
氣到超想拔她手上的雨傘搶過來.
以"甩"的方式拔雨水全部灑到她身上!
後來當然是沒成功啦![ˋˊ]
之後邊陪她等公車邊淋雨.
淋惹快一個小時...
之後公車"終於"來惹..
她才把她的傘借給我
讓我坐捷運回家.
上捷運之後.幾乎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為什ㄇ呢...?!
.
.
.
.
.
※如果妳全身都是濕的.而你的手上卻握著一把傘?!
.
.
.
.
.
.
到海山捷運站出站時.
雨已經停喏...= =
頓時.
我發現手中握著的傘已無意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