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29:19♪~☺笨娃☺♪~

【♥】還是歌詞啦【♥】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 李焯雄 作曲: 周杰倫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尋找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的做作
也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尋找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張惠妹ㄉ..聽了很有feel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
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
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
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
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郭靜ㄉ歌..讚..

仨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3大美女合唱..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