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58:44♪~☺笨娃☺♪~

【♥】歌詞【♥】

分岔路口
作詞:Jasemaine 作曲:Jasemaine 編曲:褚鎮東

什麼都別說 再說只難過
難受之後不代表 一切傷能帶過
答應過的永遠不成真
當初的承諾已不算什麼

夜裡吹的風 冷進我懷中
不再有你的聲音 不再擁有你心
明天我會怎樣沒人懂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看時間慢慢流出手心 看透你變了的心
如果已決定離我而去 把同情和不捨帶走
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時候和你道別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日子 只剩我一個人#

Repeat

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時候和你道別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日子 只剩我一個人
未來的日子 只剩我一個人

周蕙ㄉ..聽到哭呢!!

愛 請問怎麼走

作詞:徐世珍 作曲:Lee Yeong Hyeon

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a Linㄉ歌..讚阿

換季

作詞:馬嵩惟 作曲:曹軒賓

推開回憶這扇窗 天又有點微涼
笑著回頭看 那段瘋狂 眼淚欲蓋彌彰 心卻很溫暖

當想念只是偶然 當時微笑的摸樣
等待心酸回暖 細細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讓愛換個季節 再開花結果 看時間把傷口釀成了收獲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讓愛換種感情 再重新擁有 就算失去了牽手那種溫柔
在生命裡最美暖流 是你的問候 細水常流 流過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過天堂
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談 難道不更像幸福嗎

也是a Linㄉ歌...好聽阿

缺氧(換換愛片尾曲 楊丞琳)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不錯聽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