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13:30╭專情e族╯r浩〃♂

 悶爆

 這幾天好莫名
 感覺好悶煩
 好多夜晚是哭著睡著了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你
 滿腦想過去
 你的臉你的嘴你的表情
 曾經都是我在意的
 
 過了2星期了
 我的思緒還是停留在原點
 每早起床 會看未接來電 
 有時還差點 撥了 老婆鍵
 頓時才發現
 你已不在身邊
 
 心中多麼怪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總是這付樣子
 想念 是多麼想念
 我後悔
 我不夠珍惜你
 我不夠愛護你
 只顧自己
 
 心真的痛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
 才知道原來我是多麼
 需要你在身邊
 
 我不能在疼惜你
 不能再按撥號鍵
 不能再接送你
 
 我真的..






上一篇: 真的

下一篇: 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