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26:45╭專情e族╯r浩〃♂

 真的

 我真的好想
 腦海好多好多回憶
 我能跟誰說
 想回到過去的日子
 同進同出
 我們的模式
 現在我知道
 不可能了
 
 真的好想妳
 每當想妳
 就想打給你
 聽到聲音
 我就很開心
 只想這樣
 撫平我的痛
 
 好想妳
 我不知道該怎辦
 很想努力努力
 改變自己
 但也沒用
 
 要怎樣
 我才能不去想
 那些愛
 那些記憶
 
 一星期了
 我很努力
 不要去想妳
 我真的很難做到
 我很想看你
 很想體貼你
 只要是能
 我都想
 為什麼這種感覺
 這麼痛
 我真的好痛
 
 為什麼
 我總是失去才後悔
 才董反省
 我到底是在幹麻
 真的好煩 好無力
 好想哭



 
 

上一篇: 事實

下一篇: 悶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