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6:22:57`  小孩ㄗ’ ﹡

真a做不到‵ ﹡

我這輩子從沒做過後悔的事 !

唯一後悔的事 ‥ 就是 ‵ ﹡

失去你 ‵ 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 因為你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

我什抹都不後悔 ‵ 就是後悔沒有好好的看住你 讓你酒醉車禍而離開了我 

這才是我這輩子最最最後悔的事  !! 

我好恨自己為什抹當初不好好的勸你 不要 喝酒 ! 

可是 ‥  你根本不會聽進去 ‵ 現在後悔?真的來不及了 !

一切都來不及了 ‥ 我真的好想忘掉你 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

根本沒有人可以裡解我失去你  心理的那份痛 真的好痛 !

在我心中 ‥ 讓我這輩子最心痛最後悔最傷心的事就是失去了你 。

千呼萬喚 ~ 終究還是喚不回你  { 傷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