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59:58×象象﹋

×換新位子﹋

禮拜四下午
發生了我最不想要發生的的事
就是換位子
我不想換位子
真的不想
總有預感會離雞.阿邱很遠
但這件事卻發生了
他們兩個跟若芸坐在一起
但我卻到了最旁邊
離她們好遠
當時心裡真的這樣想
我很生氣
我很難過
生氣的是做到邊疆地帶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老師總是要把我調那麼遠
我又沒做什麼
第一次說我愛講話
廢話喔
第一次到那個班
當然會跟自己班的講話阿
不然勒跟自己不熟的人聊喔
難過的是
離他們好遠喔
好不容易坐在一起現在又這樣
他們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但卻隔那麼遠
我很怕
我們之間有所謂的代溝
我又是那種不敢問的人
我很依賴他們
現在坐的那麼遠
我很無助
我是個不會把你很可愛之類的話掛嘴邊的人
我不善於表達
但我需要他們
或許很幼稚
但這是真的
我真的是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
說心事.打屁
但現在前後左右都不是可以一起做這些事的人
我很難過
當下我還因為這樣哭了
哈 可笑對吧
禮拜五的時候
阿邱找我一起去裝水
在飲水機旁
我在跟他吵位子的事
我真的很生氣阿
我又沒有做什麼
我為什麼要把我調那麼旁邊
結果老爸就下來了
我還在跟阿邱說這件事
老爸一下來就說:
「換位子老師有自己的決定 為什摩要這樣吵位子的事 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
我當然沒說真的原因
怎麼可能讓他知道
我很無奈 剛好我又在氣頭上
我說:「前後左右都是愛講話的人怎麼讀書」
老爸就罵我說  讀書要讀就可以跟他們一點也沒有關係
是阿 這是我的藉口
但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你憑什麼這樣說
很想哭有很無奈
我承認我無理取鬧這我知道
但我不是對著你阿
你憑什麼罵我
我只不過想跟他坐在一起而已
真的超想哭的
我真的覺得再不離開就要哭了
跨出第一步的時候眼淚就流出來
我很氣
我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渡過早上的考試
下午就要正常上課了
上英文課時我.邱.雞.若芸
四個交換改英文的默寫
我的給雞改
雞的給我改
因為坐的很遠
我就用傳的過去
雞用丟的
變態就問說是誰在丟本子
我說是雞
變態就跟雞說
「雞雞 不要丟本子好嗎」
雞就對變態說
「要不然你改她的嘛 隔那麼遠」

心痛了一下
我知道這句話沒有惡意
但聽到了還是有點難過
我又不敢說什麼
只好忍住眼淚 假裝沒聽到的趴在桌上 


我根本不敢跟邱邱說這件事
就連看到她就有想哭的感覺
或許吧
老天注定我要坐邊邊
雖然不甘願
但也沒辦法
最近眼淚還真多阿



雞雞.阿邱 我希望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老爸  對不起 我的無理取鬧很好笑
    謝謝你 講那些話雖然不是很好聽 但謝謝你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畢業之後﹋

Jen 2008-04-09 08:41:42

我也換了座位...
我是坐在講桌前第一個唷!!
其實沒有跟自己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雖然有點遺憾!
可是你可以交新的朋友呀!
畢竟坐在旁邊比較有話題聊呀!
雖然你跟朋友們沒有做在一起!
不過下課後也黏在一起、
也可以依起出去玩呀!

換個角度想!
很多事情都會變的輕鬆!
加油唷!

版主回應
阿里阿多唷
或許吧!!
我現在沒想這麼多了
聽天由命吧
既然要我這樣就這樣吧
沒什麼好選擇的
OK
我會聽你的話的!!︿___________︿
2008-07-10 22:37:50
2008-04-05 14:11:30

嗯,是啊,要繼續麻吉下去!
以後還要每天把槍拿在天空甩,哈
尤其是某位槍特大號、特長的那位
多虧了嚕嚕咪,我們才發現了事實
不愧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呢!
學測也快到了,加油吧 :}
我已經大概決定好學校了 ..
雖然不是自己很喜歡的學校
可是我會盡量去喜歡那個學校的
你們也要加油唷 ‵ 恩嘛嘛,愛你齁!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
是阿是阿
好個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對我們來說或許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
不過
妳跟阿邱永遠都是我愛!!
2008-07-10 22:35:15
2008-04-04 20:15:09

反正之後老師會再換一次吧 !
拍謝齁,我那麼久才來你的報台
因為最近事業搞太大,忙的看影片
所以來晃報台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拜託,位子都還不是問題
下課大家還是一樣聊天打屁阿
我才覺得最近我跟七辣走太近了
都快被你們給忽略了勒
想想今天嚕嚕咪說的話,倒也是事實
我們的確越來越遠了
唉唉,我可不想因為有了新朋友而被忽略
象象〃我們三個再像之前那樣發瘋,好不好 ?
下課去哪別忘了我嘛 ! 我們也把拉七辣進來
不然他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的說 ...
所以我下課才都會陪他嘛 !
雞雞很愛你們的,你懂得,哈 :}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雞雞很愛我們
我們也不會對你七辣吃醋阿
我們都知道我們的感情沒有變
我們還是槍槍三人組
嚕嚕咪的話讓我嚇了一跳
我們沒有發現的事
被他發現了

我們現在下課都要混在一起喔
你七辣也一起來吧︿0︿
2008-04-05 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