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14:16×象象﹋

×最近﹋

  我想擁有的笑容



  最近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
  
  很懶的動
  
  有種說不出口的的心情
  
  很落寞
  
  但有不知道為啥落寞!?
  
  很想開心
  
  很想微笑
  
  但好像這些事
  
  在最近
  
  永遠最做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力氣
  
  沒有力氣到做任何事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我卻沒有辦法改變

 


  報台
  
  我也好幾天沒來了
  
  我也好幾天沒打了
  
  對不起阿
  
  各位
  
  我沒有打文章
  
  只覺得最近的生活很普通
  
  還是一直考試 = =
  
  一直接受自己不喜歡的成績




  我
  
  有改變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改變
   
  我不想再用這種心情過生活

 

上一篇:×何謂新年﹋

下一篇:×換新位子﹋

雞 ゞ  2008-03-08 18:47:28

累了,就該休息

至少你還比我快樂

我對他 

真的好無奈

其實今天的不開心

真的是因為他

只是我不想承認

因為很丟臉

我已經不是原本的我

我越來越容易因為他而鬱卒了

報台有打篇文章

密碼留在你即時 ..

版主回應
我了解
妳的傷心
是為了他
妳會傷心是因為你在乎他
他是你在乎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
親愛的雞雞
這些事可以跟我跟邱說
這些並不丟臉拉
我們也不會笑你阿
有事記得說拉
我喜歡笑臉雞
不喜歡臭臉雞喔
2008-03-09 0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