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37:45YUYUYUYUYU

[[[ 寶貝、姊妹點 ♥

  

   
   
    第一個;
        

        姊妹點,葉大哥_♥
        姊妹點,老公短_♥
        
       [[[永遠的唷、我愛你]]]
   
    第二個;
        

        特寶點,珮阿瑩_♥
        
       [[[心事通通講給你。]]]
   
    第三個;
        

        北逼點,阿狸狸_♥
        北逼點,庭阿妘_♥
        
       [[[嘿嘿嘿!我北逼]]]

   
    第肆個;
        

        寶貝點,笨蛋默_♥
        寶貝點,豬阿球_♥
        
       [[[你悶肆我的,阿哈]]]
   
    第五個;
        

        老婆點,牛奶唷_♥
        老婆點,老二唷_♥
        老婆點,存存唷_♥
        
       [[[我悶一直都很瘋說。]]]
   
    第六個;
        

        兄弟點,大玉新_♥
        兄弟點,小盡碰_♥
        兄弟點,死阿琨_♥
        兄弟點,38國_♥
        
       [[[雖然很靠北;但超好]]]
        

    第七個;
        

        老公點,培大帥_♥
        老公點,黃阿琪_♥
        
       [[[偷吃給我試試看嘿。]]]

♥------------------------------------------------------------------♥
   
        我的小小愛人悶;

   
    
   小汶 小雞 蘋果 盼盼 諭諭 不點 小黑 余竺 大頭
   
   小胖 弋庭 娃娃 kk 彭彭 方胖 晴咩 笨揚 國書
   
   泡泡 姿姿 a漫 。
   
        
        我的小小朋友悶;

   
    
   阿Q 毛a 慈兒 怡妞 跑跑 咪糖 ㄨ君
  
   怡婷 ㄐ8蛋 鴨鴨 笨萱 撈阿堂 阿圓圓 ..

         姬哩姬哩打不完咩 >> << -ˇ-
        
        
        


   大葉 ♥ 阿罵 瑜瑾 kk ...
        
        



   北興 ♥ 娃娃 小朋友 熊咩 ...

                
               嘿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