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1:37YUYUYUYUYU

[[[  或許,只是或許 ♥

      



     我曾說,我喜歡現在!?

    
     




     因為--->   很平凡!?

  
-------------------------------↓




     
賤!一切都賤!
心機直直博!算殺小?!
每天..都有是是非非!
每天都不得靜!

給:喜歡安靜的我的妳↓

我..或許活潑的過分!
如果我能改變我的個性..
我是不是就不會失去那麼多????
是嗎?
我本來就是這樣呀!
雖然..我很高興..
也會有人喜歡安靜的我ˇ
但是那不是我!
我要快樂!我要瘋!
我要的只有這樣!
因為我〝活潑的過分〞,
這樣對我是太不公平?
這樣對我來說無非是最大打擊!!!!!
不公平呀!








算了吧!
我*或許*不該出現在這兒!
剩一年,只剩一年..
你們都能解脫 !!!





如果我可以!
我希望我的〝或許〞會實現,
回到我!在普門狂妄又渺小的我 ?!
是吧?